本站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图文攻略 全流程地图通关攻略指南

2019-08-01 10:14:34 来源:taptap 作者:轩轩 编辑:修凡客

第13页:承之七-桃源仙界

展开

承之七-桃源仙界

  B7a

  桃源仙境大地图

游民星空

  B7b

  仙山岛迷宫★

游民星空

  ◎进入仙山岛迷宫扎营时,「靖仇」忽听见哭泣声从河边传来,到营账上方河边寻找「玉儿」!

  ◎前往百草涧摘取草药!

  ◎再次前往百草涧摘取草药!

  ◎穿过百草涧迷宫来到对奕亭。

  ★在三人第二次睡在帐蓬,靖仇听到远方有哭泣声,此时:若先观察熟睡的小雪,则小雪对靖仇好感度+5。若直接去找在河边哭泣的玉儿说话,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1。"

  对弈亭

  ◎与仙人对话,请求前往伏魔山救师父。

  ◎走出对奕亭、一路往前来到了天外村。"

  B7c

  天外村★

游民星空

  ◎村内上方即是然翁居,

  ◎而在其门外左方有口古井,往井口观察即可来到DOMO工作室。

  ◎进到然翁居大厅内请求仙人帮忙。

  ◎玉儿」因一路上强自硬撑,此刻终告不支昏倒,老仙人答允三人在此过夜。

  ◎将「玉儿」安置好后、回客房休息。

  ◎入夜时分、「小雪」前来告知「玉儿」发烧不退,一个时辰后、「玉儿」仍旧高烧不退,「靖仇」决定找老仙人帮忙而独自跑出门去。

  ◎翌日一早、到院见「古月仙人」,其表示摘取西母峰山上一株名为血露蟠桃的仙桃,放入神农鼎提炼,即可制成恢复光明及容貌之药。出天外村、往左来到了西母峰山下!

  ★在玉儿服下由靖仇割下的臂肉药水后:若先和急的快哭出来的小雪讲话,则小雪的好感度+1。若玩家先探视玉儿,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4。

  ★在然翁居的女孩房间,老翁道:「你今晚先好好睡足吧,明日一大早,我就带你去找,那也不迟呀!」:此时若和小雪讲话,则小雪对靖仇好感度+1。若先和玉儿讲话,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1。"

  B7d

  然翁居与DOMO工作室

游民星空

  详细DOMO工作室组员攻略请参考帖子「《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官方攻略-DOMO工作室」。

  B7e

  西母峰迷宫

游民星空

  ◎「靖仇与「小雪到西母峰入口处使用火云珠将云雾驱散后,进入山道来到山顶找到血露蟠桃。

  ◎获得蟠桃后、老仙人催促二人尽快回去然翁居救「玉儿」。"

  然翁居★

  ◎在仙人指示下,将蟠桃置入神农鼎制成赤玉晶让「玉儿」服下。

  ◎三日后、「小雪」与「靖仇」来到房内探视「玉儿」时,老仙人告知「古月仙人」已答应前往伏魔山救「靖仇」的师父,目前「古月仙人」正在对奕亭,可前往问个明白!

  ★在打开玉儿绷带之前:此时若先和小雪说话,则小雪对靖仇好感度+2。若先与玉儿说话,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1。"

  对奕亭

  ◎「古月仙人」表示要到伏魔山对付饕餮,必须要到海中建木最高处,向盘古巨神借得上古神器盘古巨斧,之后离开对奕亭、来到左方的海滩~莫支滩!

  莫支滩★

  ◎来到海边使用七角海笛召唤「蓝晶」,往左下来到海中建木。

  ★在鲸鱼背上,小雪在前头休息,背对着出口:此时玩家若先探望小雪,则小雪对靖仇好感度+5。若先与坐在鱼尾巴上弹琵琶的玉儿说话,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1。"

  B7f

  海中建木

游民星空

  ◎前进来到最高处,看见盘古巨神正在睡觉,将其叫醒、打赢盘古巨神后、其随即取出盘古巨斧出借。

  ◎回到对奕亭告诉古月仙人已借得盘古巨斧,老仙人便要众人先回然翁居休息,明日一早再往伏魔山出发。"

  天外村?-然翁居

  ◎回房内休息一晚,翌日即到院子与「古月仙人」及老仙人会合后,便由老仙人御剑带领众人出发了。

  B7g

  然翁御剑伏魔山★

游民星空

  ◎御剑飞行路上、与众人一番交谈下,不知觉已来到了仙界边缘,「古月」当即取出巨斧劈穿仙界与人界之壁,来到了伏魔山山腰。

  ◎众人通过山腰山洞及树林来到山顶的伏魔洞窟。

  ★站在飞行的巨剑上时:若先和不敢乱动的小雪讲话,则小雪对靖仇的好感度+1。此时若和玉儿说话,则玉儿对靖仇的好感度+1。"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