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图文攻略 全流程地图通关攻略指南

2019-08-01 10:14:34 来源:taptap 作者:轩轩 编辑:修凡客

第22页:结之一-小雪

展开

结之一-小雪

  D1a

  虚空之门(次元交错空间)

游民星空

  ◎通过虚空之门及次元交错空间通道,来到了伏羲宫殿。

  伏羲宫殿

  ◎发现古月仙人所提及的天女白玉轮之阵,主角想将玉儿救活,但是需要伏羲琴和女娲石大量的能量,亦因此可能将二人打回原形。P.S这里会因为好感度不同,而出现不同剧情与结局。

  赤贯星

游民星空

  ◎错综复杂的赤贯星通道中,须先去熄灭通道内的二道火焰,才会出现通往核心的传送点,一路前进来到赤贯星的核心失却之阵处。

  中央支柱

  失却之阵

  ◎来到赤贯星核心后,「古月」即将进行第二次的失却之阵,宇文拓」请「靖仇」将神农鼎、伏羲琴、峒崆印放在阵中的各方位上

  ◎此时、赤贯星中央支柱处传来巨响,众人唯恐阵法尚未完成,支柱即遭破坏而令赤贯星崩溃,于是便赶紧前往一探!"

  赤贯星

  ◎来到赤贯星中央支柱,将魔化的「陈辅」消灭,众人也赶回失却之阵,完成最后的封印工作!

  失却之阵

  ◎众人入阵就位后、「古月」当即启动阵法!!…之后便是游戏故事结尾的内容了~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