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图文攻略 全流程地图通关攻略指南

2019-08-01 10:14:34 来源:taptap 作者:轩轩 编辑:修凡客

第17页:转之一-小雪背叛

展开

转之一-小雪背叛

  大兴城-独狐郡王府

  ◎回到王府内、「陈辅」见神器失而复得深感高兴!进房内将此消息告欣「小雪」。

  ◎翌日一早、「玉儿」匆匆来说「小雪」不见了!来到「小雪」房内,只见桌上一颗女娲石压着一撮白发,郡主提醒不妨到玄武门问问,即可知道「小雪」是否已离城了!"

  大兴城-玄武门

  ◎离开王府、来到左上方的玄武门城门口问守门卫兵,得知自昨晚到今天都无人出城!

  大兴城-独狐郡王府

  ◎回王府房内将「小雪」未出城一事告诉郡主,「玉儿」深感此事非同小可,看来得上太师府一趟查个明白。

  大兴城-宇文太师府

  ◎门口守卫将「靖仇」与「玉儿」堵在门外并不加理睬,此时「韩腾」部下前来跟守卫说灵武郡部队已准备好了,「玉儿」听后、指出灵武郡不就是六芒星地图的最后一个城市,看来非得赶往阻止不可!

  大兴城-独狐郡王府

  ◎院内从「单小小」处得知郡主因心情不好,已外出散心,「靖仇」请她转告他要与「玉儿」前往灵武郡阻止「宇文拓」一事后,离开大兴、通过左下的长寿关,再往上来到萌葭关。

  C1b

  萌葭关

游民星空

  ◎出示在皇家宝库密道拿到的虎符令牌,并说是奉了郡主之令出关办事,这才得以顺利出关。

  ◎出关后、往北通过沙漠后,再往北而行即可来到灵武郡。"

  灵武郡与驻军

  ◎来到左上方灵武郡驻军处,正巧「韩腾」要进行万灵血阵,双方当即进入战斗!

  ◎之后回到大兴城-独狐郡王府大厅见郡主。"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