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图文攻略 全流程地图通关攻略指南

2019-08-01 10:14:34 来源:taptap 作者:轩轩 编辑:修凡客

第14页:承之八-伏魔之洞

展开

承之八-伏魔之洞

  ◎「古月」探查「陈辅」尚有气息,便施法将其救出及打败饕餮。

  ◎随后「古月」替「陈辅」施以治疗;「陈辅」醒后、要「靖仇」去洞窟内取回昆仑镜!!「靖仇」依言前往洞内取回昆仑镜后,然翁再度御剑带领众人回到然翁居。

  ★当古月仙人正为陈辅疗伤之时:此时若先和小雪说话,则小雪对靖仇好感度+1,若先和玉儿说话,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1。

  ★在玩家取回昆仑镜之后:此时若先和小雪说话,则小雪对靖仇好感度+1,若先和玉儿说话,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1。"

  天外村-然翁居

  ◎「古月」指「陈辅」须休养一段时间,并施法引领出「小雪」的潜质后,便回去调息以恢复真气;「玉儿」表示也该到对奕亭向老仙人道谢。

  对奕亭

  ◎老仙人得知「玉儿」毁容之因乃是破坏龙宫青春结界之事,表示只要重新施法,结界就可恢复!其要「靖仇」先前往氐人国通知女王。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