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图文攻略 全流程地图通关攻略指南

2019-08-01 10:14:34 来源:taptap 作者:轩轩 编辑:修凡客

第20页:转之四-通天塔之战

展开

转之四-通天塔之战

  C4aa_d

  通天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塔下聚集了许多人要声讨「宇文拓」,但因入口被地龙阴火所困而进不去,「张烈」指该妖火可用泛云龙玉去除,其先前叫「李靖」去寻找的宝物即是泛云龙玉,所以该先前往洛阳与其会合。

  C4b

  洛阳城

游民星空

  ◎二人来到上方客栈问口看见「单小小」,其指郡主已在楼上等候;到楼上与郡主交谈后、便分头去找「李靖」!

  ◎到城门入口处找到「李靖」夫妇、其表示泛龙云玉已找到,并交给「张烈」,「张烈」请众人前往他的府邸议事!

  ◎由左上方出口来到「张烈」府邸内,「张烈」交代一些家务事及一番交谈后,与「靖仇」便赶往通天塔。"

  通天塔

  ◎有了泛云龙玉即可去除地龙阴火而顺利进入塔内来到塔顶见到「宇文拓」、双方一触即发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