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图文攻略 全流程地图通关攻略指南

2019-08-01 10:14:34 来源:taptap 作者:轩轩 编辑:修凡客

第8页:承之二-万灵血

展开

承之二-万灵血

  B2a

  东莱城

游民星空

  ◎走到镇内左上方处时、「玉儿」说已查六天时间,仍是一点线索也查不到而大发牢骚。由左方出口出镇后、一路往左来到泰山下丛林。

  B2b

  泰山下丛林与泰山

游民星空

  ◎进入丛林内听见「齐二郎」的求救声,「齐二郎」言道其家乡就东莱,「小雪」提议送他回家乡!

  东莱城★

  ◎镇内上方之屋即是「齐二郎」之家,进入屋内其妻子田氏言道因连年征战而弄得民生疾苦,以致无象样的食物招待!其后问道神鼎之事,田氏指出最近来了军队驻扎在泰山顶,有樵夫见到设置奇异的法坛;「玉儿」深觉可疑、建议前往查探!

  ★在救回齐二郎后,靖仇道:「这个家庭虽然贫穷,可是一家都很和乐,真好!」此时先选择说话的人对靖仇好感度+1。

  泰山★

  ◎由泰山山下一路杀至泰山顶,山上看到一个六芒星阵,正觉怪异时,「韩腾」与「杨硕」出现完成阵法,等到「韩腾」走后,一行人上前将「杨拓」解决,其身藏之密函与地图提及大梁,主角决定再度前往大梁。

  ★在击败杨硕后,靖仇安慰二人:此时若先和小雪说话,则小雪对靖仇好感度+1。若先和玉儿说话,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