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图文攻略 全流程地图通关攻略指南

2019-08-01 10:14:34 来源:taptap 作者:轩轩 编辑:修凡客

第16页:承之十-乔岱娘

展开

承之十-乔岱娘

  B10a

  江南大地图

游民星空

  B10b

  江都城★

游民星空

  ◎与桥右边仙醉楼前的「朱四」交谈,得知会稽城被毁的只剩血光一片,此时「陈辅」也感到疲累,于是便进仙醉楼内休息。

  ◎「陈辅」斥责「靖仇」不可置寻找神器之事不管,「靖仇」在不知所措无奈下,只好先与「玉儿」、「小雪」到城内逛逛,等师父气消了再说吧!

  ◎出客栈、往前在桥上遇见修行四百年的白鹿精「陆仲恺」,请求协助寻找神器。

  ◎「靖仇」决定先往长沙寻找崆峒印,「陆仲恺」表示前往长沙的路途危险,但有条大禹密道可直接通往长沙,但目前入口被藤蔓封闭,可往西边的杏山找其朋友「乔岱娘」帮助除去藤蔓。

  ◎回到客栈向师父说明,但其仍一语不发!靖仇遂决定还是往长沙出发。离开江都城、往左来到杏山。

  ★若陈辅在激怒之余,并提言不想和靖仇等人同行时:若先和小雪说话,则小雪对靖仇好感度+1。若先和玉儿说话,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1。"

  B10c

  杏山

游民星空

  ◎屋前见到「乔岱娘」,其答应为众人除去大禹水道入口的藤蔓,离开杏山、走进右下方的大禹水道。

  大禹水道

  ◎通过大禹水道后、往左来到了长沙城。

  B10d

  长沙郡

游民星空

  ◎在路口遇见了「宁珂」郡主,其指街道「宇文太师」耳目众多,遂请到江云楼一谈!

  ◎众人也离开长沙,来到长沙城右上方的长沙郡隋营。"

  B10e

  长沙郡隋营

游民星空

  ◎三人一路杀进军营内,将「上官震远」击败后,「上官震远」竟拿着峒崆印往密道逃去,「靖仇」三人随即从后追入!

  B10e

  营寨密道

游民星空

  ◎先到密道下方将陷阱关闭。

  ◎走在密道的尽头处,从「上官震远」身上拾起崆峒印后,往前走出密道,其出口就是位于杏山南方。"

  江都城

  ◎回到城内客栈楼上向师父「陈辅」禀明取得崆峒印一事,之后、众人离开江都城,一路往西方北而行。

  ◎接着进入武关,出示郡主给予的令牌,即可通过来到河西地区。往上走进大兴城。"

  B10f

  河西大地图

游民星空

  B10g

  大兴城

游民星空

  B10h

  大兴城-独孤郡王府

游民星空

  ◎进入屋内左上方房见到「宁珂」郡主,其当即为众人预备客房,指在大兴这段时间可住在王府内。进入房内、「陈辅」即喊累要休息,但仍不忘要「靖仇」赶紧去寻找其它神器的下落。

  大兴城-宇文太师府

  ◎来到太师府门前,看见百姓「刘元」控诉太师毁了他的家园涪陵郡;「刘元」给予信函与地图,希望靖仇能替他报仇!

  ◎「靖仇」观看地图及信函,由信中得知「宇文太师」已得取得雁门、东莱、会稽、涪陵四颗万灵血珠,接下来应是要往长沙取第五颗血珠,众人决定先回去向师父禀告后,再即刻前往长沙"

  大兴城-独孤郡王府

  ◎进入房内向师父「陈辅」说明血珠之事,要走出郡王府时、「陈辅」随后跟上说要一同前往,便离开大兴、往回走经过武关、来到长沙郡隋营。

  长沙郡隋营

  ◎一路杀到营账前看见「宇文太师」,对战后、终非「宇文拓」对手而败下阵来(此战必败!);「宇文拓」同意让他三人去取神鼎,但以法术冰封「陈辅」当人质!

  ◎离开军营后,三人商议决定回桃源仙境找二位仙人帮忙。于是便前往江都城上方的传送点,来到了天外村然翁居。"

  天外村-然翁居

  ◎进到屋内只见到「小如」,其表示二位仙人皆不在;众人无奈、只好先在此处住上一晚再说吧!

  对奕亭★

  ◎翌日、三人在对奕亭商议后,决定明日交出神器来换回师父。

  ★在对奕亭,当玉儿提议将神农鼎交给宇文太师时:若先和小雪说话,则小雪对靖仇好感度+1,此时若先和玉儿说话,则玉儿对靖仇好感度+1。"

  天外村-然翁居

  ◎隔日、请「小如」向二位仙人转达「宇文拓」之事,三人便经由传送点回到江南地区,来到长沙郡隋营。

  长沙郡隋营

  ◎交出神农鼎、崆峒印后,「宇文拓」也守信诺放了「陈辅」,并说下次再与之作对时,就不会如此手下留情了!

  江都城

  ◎将师父安置在客栈楼上并请大夫医治,「靖仇」则赶回大兴向「宁珂」为神器之事道歉。

  大兴城-独孤郡王府

  ◎进王府大厅向「宁珂」为神器遭夺之事道歉,但郡主倒深明大义,只怪是「宇文拓」太可恶了!

  ◎郡主继而告知已查出女娲石就在蜀郡旁一处叫巴蜀古王墓内,在取得郡主交予的长寿关令牌后,即刻出城通过左下方的长寿关,一路住左下来到了巴蜀古王墓。"

  B10ja

  B10jb

  巴蜀古王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古墓通道深处遇见「斛律安」,双方再次对上!!

  ◎「靖仇」往内走到祭坛上方取得女娲石

  ◎古王墓内的「小雪」醒后,「靖仇」便决定先离开古王墓回到大兴城再说。"

  大兴城-独狐郡王府

  ◎回到郡王府大厅听「尉迟嫣红」说「陈辅」已回来

  ◎「靖仇」进房内向师父请罪

  ◎郡主见「陈辅」正在气头上,便请众人到她房里商谈女娲石之事。

  ◎之后「靖仇」与「玉儿」入房内看「小雪」,并问郡主城内是否有知名大夫,郡主指出城内的宋大夫医术首屈一指,听后、「靖仇」立即与「玉儿」出外寻找。"

  B10k

  大兴城-利人市

游民星空

  ◎利人市药店内的老板即是宋大夫,向其告知急需出诊到独孤郡王府后,其表示收拾后即前去诊治。

  大兴城-独狐郡王府

  ◎回到王府房内、「小雪」因做噩梦惊醒哭泣,宋大夫表示「小雪」乃是忧虑过度所致,因要开帖药并多多休息即可。

  ◎宋大夫离去后、郡主请「靖仇」来到大厅,告知「宇文拓」已前往敦煌取伏羲琴,而神农鼎、崆峒印、女娲石则放在皇家宝库内,要「靖仇」趁此机会前去取回这三样神器。随后、在郡主的带领下,「靖仇」与「玉儿」来到了皇家宝库密道入口。"

  B10l

  皇家宝库密道

游民星空

  ◎进入密道来到尽头处找到神农鼎、崆峒印、女娲石及虎符令牌后,回到入口与郡主会合后,即回到大兴城。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