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图文攻略 全流程地图通关攻略指南

2019-08-01 10:14:34 来源:taptap 作者:轩轩 编辑:修凡客

第18页:转之二-拓跋殒落

展开

转之二-拓跋殒落

  大兴城-独狐郡王府

  ◎郡主见「靖仇」意志消沈,遂转向求助「玉儿」,说出「宇文拓」目前坐镇太师府,不过其知道有条密道可潜入太师府后园。

  ◎「玉儿」决定请郡主带她前往太师府的密道,其要潜入太师府找「小雪」说个明白!"

  C2a

  大兴城-宇文太师府迷宫

游民星空

  ◎在「宁珂」的带领下「玉儿」来到宇文太师府内;独自潜入到卧房内找到「小雪」。

  ◎「靖仇」为救「玉儿」,当下抱着「玉儿」前往然翁居!"

  天外村-然翁居

  ◎从「阿如」口中得知「古月」仍未归来,「阿如」表示要「靖仇」在此等候。

  ◎三日后、「阿如」告知「古月」在对奕亭,要「靖仇」前往一趟!"

  对奕亭

  ◎「古月」问明事情经过后、劝「靖仇」放弃复仇念头,带玉儿返回故乡去。

  天外村-然翁居

  ◎回到房内将水晶棺放入炼妖壶内,该去找二位仙人辞别了!

  对奕亭

  ◎「靖仇」向两位仙人辞别后,离开桃源仙境回到大兴城-独狐郡王府。

  大兴城-独狐郡王府

  ◎从郡主口中知「宇文拓」与「小雪」已动身前往通天塔了!但「靖仇」只想带着「玉儿」返回她的故乡!

  郡主遂向「靖仇」说已交代玄武门守卫,可以由该门出关前往北方!"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