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20w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

BB姬
2019-06-28 19:40:26 浏览:0 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B姬”(bibiji300)
B哥丨文

  Pis是一个复杂的人。

  但他也是一个简单的人。

  2019年6月24日凌晨1点57分,著名DOTA2主播卜严骏发布了一条微博,曝光了目前DOTA2顶分局的演员现状。

  如果公布的内容全部属实,那么这对于整体的国服DOTA2玩家,无异于是一次三观的刷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条微博虽然在凌晨发出来,但很快就在圈内外被疯狂转发起来,甚至连一些和DOTA2关系不大的账号也开始关注。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这些气焰嚣张的代练和所谓的“高玩”在qq群里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不管是头部的YYF还是Pis,或者是其他不知名的高分选手,都似乎必须“交保护费”。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不给20万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2932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