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20w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

BB姬
2019-06-28 19:40:26 浏览:0 0

  在一些论坛上,PIS的节奏也再次超过其他几个同量级的选手,9PBZ(09,Pis,burning,zhou和zsmj都是节奏非常多的职业选手)中的P,一骑绝尘。

游民星空

  甚至于后来他出面道歉被别人质疑不诚恳之后,又赌气地表示“你们随便骂,我自作自受”。

  如同一个心智没有完全成熟,喜欢逃避世界上一些负面事件的孩子。

游民星空
他曾经觉得这次的风波和逃课伪造请假条一样

  但残酷的社会中并不可能都是Pis的铁粉,我不清楚有多少粉丝因为这一系列的事情离Pis而去,但我明白Pis的信用,应该是彻底破产了。

  于是Pis成为了一个绝对的争议型人物。

  爱他的人喜欢他飘逸的操作,极限的细节和有些中二,但温和的性格;

  恨他的人则是不断以他的不守信用的黑历史,女朋友出轨事件等等来进行各种攻击。

  当然,他还有许多其他会被拿出来说的事件。

  比如把曾经豁出去帮他顶王思聪的阿川踢出队伍,比如他曾经做过代练帮别人打天梯等等。

  可以说只要是Pis出现的地方,就会诞生无数的争议和口水战。

  所以我在文章开头说他是一个复杂的人。

  毕竟作为一个刚刚30岁的年轻人,拥有如此丰富的经历,遭遇过这么多的风波,也是非常少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不给20万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2932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