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20w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

BB姬
2019-06-28 19:40:26 浏览:0 0

  但Pis和别人不一样。

  他能做到的是许多玩家梦寐以求,但怎么都做不到的——

  他要的不光是胜利,还要极限地秀各种操作。

  我已经数不清在他的集锦里,在他自己的单排视频里,在他被别人录下来做成的gif中有多少次匪夷所思的操作,多少极限而又让人肾上腺素爆炸的瞬间。

游民星空
著名选手“瑞士鲁迅”也知道这个Pis这个传奇玩家

  这也是为什么在那个视频播客的年代,他的视频制作水准不如09的情况下,依然有不小的竞争力的原因。

  “海涛教你打dota,09教你玩好dota,Pis告诉你你其实不会玩dota”,这是当时流传在dota玩家群体中的一个小段子,也说明了这三个当时最火的视频播客的区别。

游民星空

  许多人的心态是这样的:

  如果认为对方和自己差不多,那就会产生鄙视的情绪;

  如果认为对方比自己强一点,那就会产生妒忌的情绪;

  而如果认为对方比自己强太多,就会产生崇拜的情绪。

  所以在后期海涛一直被许多自认为打的不错的玩家所嘲讽,09也因为分心和状态下滑被人指责“没啥好学的”或者是“过来听相声”,唯有Pis的视频一直在被大多数观众认为是高端竞技水平代表。

游民星空

  因为即便是许多键盘大神,也不觉得自己能够做出Pis视频中的一些操作,这是非常难得的。

  许多人在看了他的视频之后才明白了诸如穷鬼盾的重要性,脱掉装备吃回复道具的细节操作等等,这些细节也让大家更加明白了人家玩的秀是原因的。

  当然,在dota的年代,pis也短暂地打过一阵子职业,在cYc,DGC,CH,Nv.cn和DK等等。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不给20万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2932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