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20w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

BB姬
2019-06-28 19:40:26 浏览:0 0

  时间最长,并且拿到一定成绩的就是在Nv.cn了,在这个队伍他不仅拿到了自己第一个职业冠军,还拿到了影魔的冠名权。

游民星空

  但这段辉煌非常短暂,在后来去了DK之后,由于一直没有出很好的成绩,甚至被要求去打辅助,Pis选择了退役。

  之后就是大家熟悉的视频播客和主播的历程。

  其实如果事情就这么平稳发展,那么Pis就是一个职业成绩一般的路人王,拥有众多粉丝,并且相貌俊朗,年少多金,退役之后靠着粉丝和自身的资源可以继续过的不错。

  虽然没有在职业的道路上与那些冠军一页列不下的前辈没法比,但也有着属于自己的成功。

  但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或者说一切才刚刚开始。

游民星空

  2

  在Pis转型视频播客没多久,有一个名叫鼠大王的职业玩家也加入了播客阵营,并且打出的旗号就是“教你如何杀Pis”。

游民星空

  他是TI1上Ehome战队的队员之一,虽然TI1上Ehome没有夺冠,但是亚军的成绩也算不错,只是当年的DOTA2没有DOTA的影响力大,所以许多人并不知道此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不给20万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2932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