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20w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

BB姬
2019-06-28 19:40:26 浏览:0 0

  3

  但他又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

  在我看来,发生在他身上的种种负面事件,绝大多数都是因为他真的不会和别人沟通。

  就像不少爱玩游戏的阿宅一样,他和别人沟通的能力,共情的能力实在太差了。

  简单地说:容易自闭,也非常容易不自信。

  因为自闭,但是又是公众人物,必须回应粉丝和社会,于是他选择欺骗;

  因为不自信,所以在职业赛场上遇到了一些挫折,就没有了路人局中的行云流水。

  鼠大王也好,阿川也好,甚至rOtK,ZSMJ等圈内朋友,其实都可以通过沟通来解决矛盾,甚至可以让矛盾从开始就不会出现。

游民星空

  但很可惜的是,他每次都没有做对,甚至每次都选择了最不应该的方式。

  所以作为一个喜欢看他视频,而不是直播的观众(我不喜欢太吵的背景音乐),我每次看到他的新闻的时候,都会思考——

  当年那个让他成名的视频,到底是成就了他,还是害了他?

游民星空
他有一首著名的BGM,每次放到弹幕就是这样

  这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吧。

  但可以肯定的是,绝对改变了他的人生。

  4

  在DOTA这个游戏中,Pis就像是一个武痴,一个剑客,追求的是华丽的杀戮和极致的技巧。

  他在游戏中不断打磨自己的技艺,他没有09非常全面的大局观,也没有zhou带领队友前进的号召力,甚至在许多时候他连靠谱的队友也没有,但他就是孤独地杀戮,沉迷于在刀尖上跳舞的刺激和快感。

  他有一万种杀掉对方的方式,甚至可以挑选出最华丽的那种,有时候霸气侧漏,有时候刁钻诡谲,让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那种视觉冲击力,甚至不由得发出一句——

  卧槽!

游民星空

  他很强。

  但他还是不够强。

  竞技游戏不存在高手在民间,篮球足球是这样,电子竞技也是如此,如果没有办法在赛场上证明自己,那么只能被认为水平不足。

  或许有人会说:那是因为他的队友不够强。

  确实如此,进入DOTA2时代后,不管是饭团还是IMG,都是不入流的队伍。

  但反过来说,在圈子里混的好,和各路队友打好关系,大家愿意和你一起打也是能力的一部分,DOTA什么时候是一个人的游戏呢?

游民星空
曾经的银河战舰

  那部视频火了以后,或许他自己也把自己定位成路人王了吧,翻翻他早期的言论,真的是人不中二枉少年,肯定也是膨胀过。

  但在这些年一连串的风波之后,Pis明显成熟了许多。

  不再想着打职业的事情,也尽量避开与其他主播的冲突(比如不解说比赛),也在和圈内的一些朋友修缮关系,比如09,安安心心地以主播为职业,慢慢不再成为话题的焦点。

游民星空

  在结婚生子之后,更是佛系许多,不少新观众对Pis的印象就是一个谦和,会接锅,技术一流的主播,慢慢地,他的人气又逐渐回来了。

  毕竟他的技术和打法观赏度,确实是独一份。

游民星空
他的口头禅也传播深远

  似乎一切都回归了平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不给20万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2932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