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20w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

BB姬
2019-06-28 19:40:26 浏览:0 0

  在那个视频还是240p的年代,一部名为《prefect is shit》的集锦在国内外火爆起来,无数玩家对这个视频中模糊的影魔顶礼膜拜,Yaphets这个名字也被越来越多人关注。

  即使现在看,也是心悦诚服

  当年只有十几岁的Pis从一个并不算少见的路人王,一下子变成了全国dota玩家关注的焦点。

游民星空

  我强调一下,拥有路人王这个称谓的人其实是不少的,比如在Pis视频里面那个成为背景的国士无双,其实也是很有名气的路人王选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不给20万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2932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