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20w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

BB姬
2019-06-28 19:40:26 浏览:0 0

  后来鼠大王在视频里说PIS坑他骗他放他鸽子。

游民星空

  言辞恳切,情绪激动。

  但当时许多人是持怀疑态度的,毕竟两个人的知名度差的很大,但在后来许多事情陆续曝光之后,大家开始发现Pis确实有着一些难以回避的问题。

游民星空

  或者说是性格缺陷。

  许多人可能会说是“鸽”,其实频繁的放鸽子是没有担当和缺乏责任心的表现。

游民星空

  或者说是缺乏勇气,站在别人面前解释的勇气,去拒绝他人的勇气,正视自己欲望的勇气。

  从TI1放鸽子开始,他不断地在刷新大家对一个成年人信誉的下限,先是是鸽朋友,然后鸽直播平台。

  最终在用假照片骗粉丝说自己手断了没法和ZSMJ一起打职业,结果却被网友发现的时候,许多粉丝彻底失望了。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不给20万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2932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