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20w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

BB姬
2019-06-28 19:40:26 浏览:0 0

  不交钱,就演你。

  这不同于在阵营对面碰到高手,那你打不过是自己技不如人。

  但在DOTA2的高端的分数段,自己阵营有一个内鬼,这绝对是致命的。

  Pis在发这条微博之前,已经吐槽过很多次这个问题,两个国服前100的账号,也被生生演到了400名之后,一连串的失败战绩让他愤怒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于是他罕见地通过潜伏的手段挖出了许多有干货的内容,引发了这次全DOTA2范围,乃至电竞范围的打讨论。

  这个男人,又一次站在了风口浪尖。

  但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他是一个正面形象。

  尽管他强调了“我不是什么正义使者”。

  1

  我想只要是经历过dota这款游戏的玩家,绝大多数都不可能不认识Pis这个名字,这个名字代表了很多:

  最极限的英雄操作;

  最酷炫的个人集锦;

  最到位的细节理解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不给20万就别想上分!游戏里都有网络黑社会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817293293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