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

2007-07-01 18:2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然后是开场动画,从中可以看出本作的主角是凯文和一位修女(恨!恨!!恨!!!我本来希望玲当主角的!!!),另外之前的角色都有出现,还有一些神秘的敌人,总的画风延续了空之轨迹一直以来的明朗风格,歌曲也很好听。



游民星空_

接应凯文的微型飞空艇原来是七曜教会的特殊作战艇梅尔卡瓦(メルカバ/Merkava)五号机,在艇内凯文与星杯骑士团的艾茵·瑟尔娜特(アイン·セルナート/Ein Selnert)总长通讯并报告了自己的成果,瑟尔娜特则告诉他会派遣一名新人从骑士到他麾下。


游民星空_

接下来场景转到了国际定期船格雷特纳(グレトナ/Gretna)号上。一听到喀嚓喀嚓的拍照声,大家就知道那艘飞空艇上的女孩子是照相记者朵洛希(ドロシー·ハイアット/Drothy Hyatt)了吧。凯文向她打招呼的时候,她居然忘了他是谁,还自作聪明地说“对了,你一定是纳基·格拉哈姆(ネギ·グラハム)先生吧?”,不过凯文看出这似乎只是开玩笑,于是继续问她是不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于是朵洛希得出了结论:“多宾(ドビン)先生!真是好久不见了啊……”,凯文实在是不应该对她有什么期待的……


游民星空_

到达了王都,朵洛希被老牌记者奈尔(ナイアル·バーンズ/Nial Barnz)接走后,凯文也被希德(シ-ド)中佐带到了大圣堂。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