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

2007-07-01 18:2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圣堂内等待凯文的这个白衣女子(远远望去,我本来以为是我心爱的奥利维尔(オリビエ·レンハイム/Olivier Lenheim)的说……)居然是提妲(ティ-タ·ラッセル/Tita Russell)的妈妈艾莉卡·拉塞尔(エリカ·ラッセル/Erika Russell)博士。



游民星空_

然后凯文神父、希德中佐和艾莉卡博士三人经过长长的盘旋阶梯往地下走去,路上艾莉卡博士提到对阿加特(アガット·クロスナー/Agate Crosner)非常不满,并以超强的气势压制了凯文和希德。


游民星空_

最后三人经由教会的秘术进入一个地底隐藏的神秘房间,这里叫做初始之地(始まりの地/Singularity of the Origin)。


游民星空_

初始之地的中央放置着一个古代遗物(アーティファクト/ Artifact),通过回忆,得知该物品是希德和艾莉卡在古斯塔夫(グスタフ)整备长的帮助下从浮游都市(リベル·アク/Liberl Ark)的坠毁地点打捞起来的。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