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

2007-07-01 18:2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所有的地方都走过了,并没有任何出路,但凯文通过利贝尔通信社出版的美食攻略确认这里并非是个与世隔绝很久的异空间。此时方石忽然又起了反应,好像一阵电流通过身体,两人的战术导力器(オ-ブメント/Orbment)上的结晶回路(クオ-ツ/Quartz)全部碎掉了(装不装备都会全部碎掉)。



游民星空_

与此同时,瀑布、大树以及上方的台阶都有了异变。另外由于结晶回路的粉碎,得到了魔晶每系五十个。


游民星空_

调查石碑,这里可以回复HP、EP,并且可以买卖道具以及导力加工。然后从下方去调查发光的树,发现这棵树可以卖食材,同时得到食谱(レシピ/Recipe),此后终于可以做菜了。接下来去左边的瀑布处,在这里喝下泉水能加满CP。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