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

2007-07-01 18:28: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三人正在讨论时,门外走进一位修女,原来她就是派到凯文手下的新人从骑士莉丝(リース·アルジェント/Ries Argent)修女,接下来众人一番交涉(艾莉卡博士够搞笑……)。



游民星空_

此时,古代遗物 “方石”忽然发生了神秘现象,之后凯文将其回收了。

完事后凯文和莉丝离开了大圣堂,莉丝本来一副非常严肃庄重的态度,没想到忽然肚子饿得叫了两声,于是被凯文狠狠地嘲笑了。莉丝窘迫之下说连这种生理现象都不能控制,实在是修行不足的表现……


游民星空_

于是两人去百货商店买面包,结果发现有人跟踪,将计就计把跟踪者引到了港口,那人居然是卢安前任市长的秘书基尔巴德(ギルバート)(经过SC他居然还没死……实在是够小强)。


游民星空_

基尔巴德老羞成怒之下拔出重机枪(?!)正要射击,莉丝忽然取出一把形状凶猛能像鞭子一样伸缩进攻的法剑(テンプルソード/Temple Sword)轻松将其击倒。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