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三话]

2007-07-04 17:24: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文/新杰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二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三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四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五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六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七话]>>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最终话]>>

第三话·金の道、银の道

 


游民星空_

一开始又是回忆片断,凯文终于被莉丝姐妹收留,三个人颇感温馨地生活在一起。


游民星空_

朱莉亚解放封印石后,很奇怪的是出现了两道光芒,落到地上后大家发现原来是科洛蒂娅公主和基库(ジーク)。


游民星空_

在队伍里编入科洛丝和约修亚,可以开启星之扉③,这次得到的是一段关于上次危机过后在格兰塞尔城空中庭园里科洛丝和约修亚之间的回忆:“祝贺会之夜”。


游民星空_

星之扉③情节简介:
一开始是利贝尔通信关于上次利贝尔王国(リベール王国/Liberl Kingdom)危机化解的特别号外,回顾了事情发生的来龙去脉,顺便表扬了科洛蒂娅公主在危机中的表现并提到她和埃雷波尼亚帝国(エレボニア帝国/Erebonian Empire)的奥利文特皇子将出席格兰塞尔城内的祝贺会,最后以不点名的方式大大夸奖了艾斯蒂尔和约修亚,称他们是“我们的希望之翼”。


游民星空_

这次首先出场的是奈尔,他拖着自称饿得走不动的朵洛希急急忙忙地走向城内。


游民星空_

在格兰塞尔城内的祝贺会现场,阿莉西亚二世女王和科洛蒂娅公主先后发表了讲话,感谢了所有人在危急关头的努力,然后奈尔和朵洛希才赶到,结果拍到的是杜南公爵的讲话……


游民星空_

这时,万众瞩目的前·主角在本作里终于出现了,她就是充满活力的青春美少女——艾丝蒂尔·布莱特(エステル·ブライト/Estelle Bright)!她跟约修亚闲聊几句后瞄准一大桌食物便跑了过去……


游民星空_

虽然艾丝蒂尔让约修亚等着她,但跟奈尔交谈后,却发现艾丝蒂尔在餐桌前跟乔丝特吵了起来,于是还是决定跑去劝解两人,刚提到在公众场合不要大声喧哗,却被两人一起叫他闭嘴……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