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三话]

2007-07-04 17:24: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接下来可以四处转转,这里可以见到不少熟人。提妲和阿加特在右边的餐桌旁,克鲁茨·纳丁(クルツ·ナルダン/Kurz Nardin)、阿尼拉丝·艾尔菲德(アネラス·エルフィード/Anelace Elfead)、古拉茨(グラッツ)、卡尔娜(カルナ)等游击士就在大餐桌旁边,凯文在中间独自占据了一张桌,卡普亚一家两兄弟在左边,科洛蒂娅公主则在右边正接受采访,奥利维尔和雪拉扎德·哈维(シェラザード·ハーヴェイ/Scherazard Harvey)在左边的小桌旁,卡西乌斯·布莱特(カシウス·ブライト/Cassius Bright)在左下角的阳台前,金·瓦塞克(ジン·ヴァセック/Zin Vathek)陪着卡尔瓦德共和国大使艾尔莎·寇库兰(エルザ·コクラン)在中间,阿兰·理查德(アラン·リシャール/Alan Richard)和卡诺妮·阿玛尔蒂亚(カノーネ·アマルティア)在右上方的小院内,菲利普管家陪着杜南公爵和埃雷波尼亚帝国大使达维尔·库莱纳哈(ダヴィル·クライナッハ)在右边,他们旁边是朱莉亚和缪拉。



游民星空_

和所有熟人聊天之后再往女王宫方向走便会发生剧情,结束了采访的科洛蒂娅公主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邀请了约修亚。


游民星空_

约修亚跟着科洛丝到了阳台上,这时科洛丝迟疑再三,终于对约修亚告白了:“我……我喜欢约修亚!”。


游民星空_

(可恨,再怎么想这里也应该有CG的……)

突然遭遇告白的约修亚吃了一惊,最终还是拒绝了科洛丝,科洛丝好像早就预料到了结果,所以并没有表现得太伤心(可能晚上才会偷偷在被窝里哭吧……),只是说“果然,你和艾丝蒂尔两个人我都很喜欢啊”。


游民星空_

被拒绝后的科洛丝看到约修亚似乎有什么心事,便告诉他“想说什么都没关系,只要是自己想说的话就尽管说出来!”正在这时艾丝蒂尔得意地回来,科洛丝便立刻离开。


游民星空_

科洛丝离开后,艾丝蒂尔好奇地问约修亚和她说了些什么,约修亚思考再三,正准备告诉艾丝蒂尔,这时空中燃起了烟花。


游民星空_

剧情结束后得到雅定食《ご満悦》和3500米拉。


游民星空_

回到封印区画最底层的尽头,通过传送点来到了新的异空间:金之道、银之道(金の道、银の道/Golden Road & Silvery Road),貌似亡灵的女子又一次出现,并且告诉他们这是个双生的通道。


游民星空_

选择“开始第三星层的攻略(第三星層の攻略を始まる)”后需要分配队员,分配完毕之后选择决定即可。


游民星空_

注意:本区域分为两条通道,必须把现有队员分为两组分别进入,两队都记得要有治疗角色,而在通道内时是无法回到庭园的,两条通道的Boss战都有一定难度,所以如果不是很有自信,最好在里面好好练级。

这里先从金之道开始,进入金之道之后马上有四个敌人出现,战胜后再开始前进。


游民星空_

下面是金之道的地图,红色为重要道具及地点,粉色为普通道具(部分道具依组队情况不同而有变化)。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