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三话]

2007-07-04 17:24: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银之道有很多宝箱,分别有ティアラの薬、大地护胫(ガイアグリーブ/Gaea Greave)、结晶回路“HP3”、カステル·カクテラ、多洛洛鱼(どろろフィッシュ/Dororo Fish)、セラスの薬、毒刺M(スティンガーM/StingerM)、蜘蛛の太刀、骷髅耳环(スカルペンダント/Skull Pendant)(部分道具依组队情况不同而有变化),另外还有一处月之扉③,最后通过传送门来到银之道的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_

银之道第二部分没有岔路,一路上能得到魔晶元素系各50个其它三系各100个、结晶回路“攻击3”、银之灵剑(霊剣シルヴァーン/Silvern)、珍珠耳环+(パールイヤリング+/Pearl Earring+)、セラスの薬,然后在尽头的石碑处休整一下再前进。


游民星空_

进入银之道第三部分后便能看到出口,正在大家奇怪为何如此顺利的时候,眼前出现了似乎神志不清的凯文,他率领着五个死亡猛击者(デススラッガー/Death Slugger)向大家攻来。


游民星空_

战斗要点:本次Boss战是迄今为止最危险的,デススラッガー不仅威力强大而且很多招数都带有即死属性,因此本队队员尽量全部佩戴能防止一击必杀的スカルペンダント,否则很容易不知不觉中全灭。另外伪·凯文有三个形态,其中第二个形态很强,要小心应付。

战斗胜利后获得封印石,然后继续前进,离开银之道。由于确定了眼前的敌人不是凯文,莉丝大大松了一口气。


游民星空_

一行人终于合流之后,黑骑士也现身了,他说了“次なるは獣の道”“新たなる供物を喰らい、汝が印を発現させるがいい。”等话,凯文又被刺激得拔出了弓弩,不过黑骑士在他有进一步动作之前就离开了。


游民星空_

第三话·金の道、银の道 结束


游民星空_

第四话·昏き聖痕


游民星空_

一开始又是一段回忆。第543期的修练生凯文终于成为了“星杯”的从骑士,正与教官瑟尔娜特聊天时,露菲娜忽然出现了,面对兴高采烈的凯文,她似乎在担心着什么。


游民星空_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图文攻略[第四话]

 



>>英雄传说6 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3r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