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魔王在临》战国1人物使用心得

2008-12-20 11:3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力)前田庆次

  入手条件:远吕智传一章·小田原城之战过关

  招式分析:

  普方攻击(共8方):大开大合,又一个装天舞的无敌份子。

  C1-3(△△△):破防吹飞技。此技即便没有阳属性也能使敌人防御不能,此后的2段使敌人吹飞,并带有属性,唯一的不足就是蓄力时间过长,高难度下慎用。

  C2-3(□△△△):挑空蹬地技,第二段时带属性,第三下为蹬地。由于蓄力较慢高难度下谨慎使用。

  C3-3(□□△△△)吹飞技。最后2段才出属性,最后的蹬地有吹飞效果。由于C1的蓄力问题兵多时就看它了。

  C4-3(□□□△△△)蓄力电风扇攻击。与吕小强相似的招式,但是范围却没有小强强大,最后收招时的几下出属性,伤害可观,可做主力技使用。

  R(R1):给自己附加攻击力,生命越少时附加的越多,换人后效果消失,最大的好处是附加特殊技以后能使敌人无法防御。但是需要消耗大量无双。

  激无双:原地乱舞攻击,相当强悍。

  使用心得:

  “战国第一倾骑者”庆次,总觉得是个低难度下无敌,但是在高难度下却因为自身招数的不足而办法不多的人,幸好2代有了天舞属性,使得他的普方能发挥最大的功效,前期无天舞时多用用C3和C4吧。

  推荐连招:1.C3 2.无限C4.(需要神速与雷属性)

  推荐武器属性:1.(前期无天舞时)冰/雷/阳/神速/斩/极意/旋风/神速 2.(装备天舞后)炎/雷/阳/斩/旋风/分身/勇猛/极意

  推荐武器炼成属性:顽强/金甲或天阵/天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