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魔王在临》战国1人物使用心得

2008-12-20 11:3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力)石川五右卫门

  入手条件:吴传二章·金崎之战过关

  招式分析:

  普方攻击(共8方):攻击范围较小,攻速不错,前期低难度下请并用吧。

  C1-3(△△△):背部大炮射击,带属性。伤害一般,范围不大不小,阴人用吧。

  C2-3(□△△△):挑空吹飞技,最后下放出的光圈不带属性,全中伤害可观,可作主力技用,唯一的缺点就是容易被打断。

  C3-3(□□△△△)单体技,带属性。2段的蹬地攻击可使敌人防御不能。伤害相当可观,可作主力技用。

  C4-3(□□□△△△)吹飞技,最后2下带出属性,清兵用。唯一的不足是收招较慢,容易被追打。

  R(R1):自身处于无敌状态下的火花攻击,伤害可以无视。

  激无双:原地大炮攻击,效果很不错。

  使用心得:

  石川的招数并不像其人长得那样笨重而难用,C2和C3的伤害都不错,单体面对敌人时几乎都是可以2套C技直接毙命的,人多时的吹飞技也能给予敌人一定的伤害,感觉是个相当强力的角色。

  推荐连招:1.C2 2.C3 (后者需要雷、神速配合)

  推荐武器属性:炎/阳/雷/斩/勇猛/分身/神速/极意

  推荐武器炼成属性:顽强/湾曲/狙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