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魔王在临》战国1人物使用心得

2008-12-20 11:3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技)织田信长

  入手方法:魏传七章·潼关之战过关/战国传六章·虎牢关之战过关

  招式分析:

  普方攻击(8方)后几方攻速有所加快,但是只能照顾到自身前方的敌人,低难度下玩玩吧。

  C1-2(△△):前段自身浮空扔出光球使敌人防御不能,后段震地,均不带属性。蓄力时间过长,高难度下禁用。

  C2-2(□△△)与幸村相似挑空后的追打攻击。自带雷属性,特殊技(R1:□+R)出招更快,无双消耗量也少。

  C3-2(□□△△)单体蓄力技。前段自身旋转挥舞家伙震地,后段自身化作“冲击钻”冲刺攻击。从震地那招开始带属性。对将全中的话效果极其显著,可作主力技用。特殊技(R2:□□+R)攻速更快。

  C4-2(□□□△△)吹飞技,带属性。本技虽然攻速较慢但是由于会放出一个使敌人眩晕的光球罩住自己,使其在高难度下安全度大大提高,但也有被破招的想象产生。特殊技(R3:□□□+R)攻速稍稍提高了些,但是还是会被破招,并且要大量消耗无双槽。

  R(R4):放出一个蓝色光球,要用蓄力技击打使其爆破才出效果,高难度谨慎使用。

  反击(R5):(倒地前瞬间或追打后迅速按R):放出光圈使周围敌人眩晕。逃命的一招,必须掌握。

  激无双:冲刺乱舞。我只能说偶尔碰到个能打死,可以无视的一招。

  使用心得:

  “第六天魔王"信长公,R1和C3或R2是对付单体时的不二选择,遇到兵多时就吹飞,吹飞的距离很大,保险起见加个顽强是顺利使出全蓄力的保证。

  推荐连招:1.R1 2.C3-2或R3

  推荐武器属性:炎/阳/雷/勇猛/分身/神速/斩/极意

  推荐武器炼成属性:顽强/湾曲/赋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