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魔王在临》战国1人物使用心得

2008-12-20 11:3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技)阿国

  入手条件:吴传初始人物

  招式分析:

  普方攻击(共8方)攻速及范围都不错,低难度下玩玩吧,高难度就不推荐了。

  C1-3(△△△):阳伞旋转攻击,紫刀雷属性,伤害一般,及其容易被打断,高难度慎用。

  C2-3(□△△△)挑空后空中追打攻击,自带雷属性。只建议蓄力2△,3△的浮空阳伞转击几乎连起来,特殊技R1(□+R)就没有这个问题,还是用R1吧

  C3-3(□□△△△)吹飞技,带属性,伤害很高,可作主力技用。特殊技R2(□□+R)攻速更快,破绽更小,不容易被打断。

  C4-3(□□□△△△)浮空击打技,带属性。虽然伤害不错,浮空击打时极其容易被打断,而且浮空击打的那下挑空也很难打中敌人,建议一起遗忘C4和R3((□□□+R)吧

  R4(R):这招比较实际,与刘大耳一样给自己附加攻击,换人后效果依旧,但是要消耗大量无双

  反击(R5)(倒地前瞬间或追打后迅速按R):自身前方吹飞。熟练掌握是无天舞时下高难度的保证。

  激无双:C3的最后下连续释放,效果不错。

  使用心得:

  作为"战国第一倾骑者"庆次的夫人,阿国的C技摆的上台面的也就C3了,但是高难度下被打断的可能性也很高,(虽然拥有无双系列以来最长的浮空攻击时间,但是比C3更容易被打断的招式还是不用为好)。因此用特殊技来弥补这个缺点是明智选择,所以敲赋活和顽强的武器炼成属性是明智之举。

  推荐连招:C3-3或R2

  推荐武器属性:炎/阳/雷/斩/分身/勇猛/旋风/极意

  推荐武器炼成属性:湾曲/顽强或天阵/赋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