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无双大蛇:魔王在临》战国1人物使用心得

2008-12-20 11:32: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力)女忍者

  入手条件:魏传初始人物

  招式分析:

  普方攻击(共8方):攻速不错,范围较小,低难度下用吧。

  C1-3(△△△):蓄力后的前冲攻击,带属性。即便是1△蓄力时间也较长,建议无视的一招。

  C2-3(□△△△)挑空后空中追打攻击,带属性。基本挑空后是打不到人的,又被无视的一招。

  C3-3(□□△△△)浮空单体攻击,带属性。相当好用的一招,全中伤害极高,唯一的不足是容易被打断,可作主力技用。

  C4-3(□□□△△△)连续追打攻击,带属性。这招可以说是逆天了,伤害惊人,最后下的吹飞范围还相当广,绝对推荐作主力技用。

  R(R1):隐身无敌状态,相当不错的一招,建议杀BOSS前套个吧。

  激无双:移动乱舞攻击,效果很不错。

  使用心得:

  作为忍者,KOEI一向是很照顾的,移动速度快是特点之一。女忍的前2个C技建议在高难度下禁用,都不实用。之后的C3,C4都是相当不错的招式,C4-3基本能一套结束后秒掉一个极难的大众脸,想想它的强悍之处吧,虽然可用的C技较少,但是只要简单,实用就是个强悍人物。

  推荐招式:1.C3-3 2.C4-3

  推荐武器属性:炎/阳/雷/斩/神速/勇猛/分身/极意 喜欢C3浮空攻击的可将勇猛换成破天

  推荐武器炼成熟性:顽强/湾曲/天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