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前言与序幕之一)

2009-01-18 21:30: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至于代表特定NPC守卫警戒状态的是人字型符号(中央有白、黄、红圈)表示,在Altair视角自动注视,或是按LT锁定目标时可以观察,其实从NPC的拿武器的状态就可以看出,通常已经是红圈拔剑者(该NPC知道有敌人在附近),Altair以袖里剑(十字键按上)背刺的成功率就会下降,不过Altair仍可以进行跳跃击杀(RT跑向目标+ X袖里剑攻击),帅气度满点!

Altair身为一代刺客,当然还有许多神乎奇技的格斗术,这些进阶操作技巧,会在后来的游戏流程中逐一说明(因为角色等级不够,这些动作也怎么按也按不出来)。

〔序幕〕
●所罗门王的圣殿--耶路撒冷(Solomon's Temple-Jerusalem)

在Miles初始记忆里Altair是一个自负到了极点的家伙,老实说笔者看到序幕前五分钟就已经想要摔手把了...。

○记忆片段1/4


-------------------------------------------------- ------------------------------

长老Al Mualim派我到所罗门王圣殿下的坑道遗址进行任务,说是有一个重要的古物被圣殿骑士团(the Templars)的人守住,要我把它取回来,可是...,长老有没搞错啊?这种找东西拿回来的小差事明明是低阶新手的工作,怎么会叫我来做呢?我Altair可是阿萨辛组织里的头牌刺客,真不明白长老Al Mualim是怎么想的,更糟的是,他老人家竟然要我在任务中看顾好Malik和Kadar这对个小兄弟! !真是的,他们最好别妨碍我的工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