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前言与序幕之一)

2009-01-18 21:30: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幽暗的坑道里,一名圣殿骑士团找来重做支架的老工人不知道自己已经大难临头。
「等一下!一定还有其他的办法!我们不需要杀死这个人!」Malik想要阻止Altair的行动。
然而Altair早已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给了不幸者致命一击。

「哇~~真是完美的格杀!幸运之神总是眷顾你的剑刃。」这次行动中职级最低的Kadar兴奋地说。
「这不是靠幸运,而是货真价实的技巧。乖乖地跟着学,或许有一天你会明白。」Altair冷冷地回答。
「没错,这个人会教你怎么把长老训诫我们的一切都踩在脚下,哼!」Malik相当不爽而反讽一句。

注:Miles的记忆在重要过场时会出现感应同步干扰现象(glitches),请记得一看到后要马上拿下任一按钮(大约只有2秒的反应时间),就可以切到不同视角来看这个过场画面,这也是可以解成就的。

「哟~那你到说说看,你会怎么进行任务?」Altair瞄了Malik。 Malik虽然已经加入阿萨辛组织很多年,表现也相当杰出,在位阶上是仅次于Altair的高手,但个性上Altair就是不喜欢Malik那种瞻前顾后,把人命看得比什么还重要的样子,在Altair的眼中,夺人性命是刺客的天职,不论是那些罪该万死的,还是那些所谓的无辜者,并没有差别,为了达到长老交付的任务,使用任何手段都可以。
「我不会引来不必要的注意,也不会伤害那些无辜的生命,我所做的一切都依循着阿萨辛的信条。」Malik认真地说教了起来。
「『没有什么是真实的,任何手段都被允许』。如果你懂这句话,就会明白我们怎么进行任务都没关系,重点是把任务完成就对了!」Altair抬出长老Al Mualim的另一句训示想压倒Malik的说法。
「这不该是我们阿萨辛的做法....」Malik非常不认同Altair曲解长老Al Mualim的训示。
「我的做法更好。」Altair的语调更为强硬,并带着杀气。
「算了...我先去探路。只要你别再做这些令我们蒙羞的事就好了。」Malik不愿再争辩,Altair的眼睛长在头顶上,有时Malik会觉得或许哪一天连长老Al Mualim也管不住Altair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