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前言与序幕之一)

2009-01-18 21:30: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原来是阿萨辛的小丑们...,难怪有些守卫无缘无故地消失了。你们有何贵干?」Robert对这些不速之客并不感到意外或有丝毫地恐惧。 (按LT锁定高大的Robert后,押X触发刺杀过场)
「你的鲜血!」Altair一个箭步起身冲向Robert。
「不要--」但就在同时,一旁的Malik竟然伸手拦住Altair的攻势,虽然没有挡下,但转瞬间的误差已经让Robert抢到防御的先机。

「阿萨辛的小丑,你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的是什么事,」Robert左手架住Altair的袖里剑,右手掐住他的脖子,Altair完全处于下风,Robert用力一扭把Altair转向正在维修中的通道口,「我饶你一命的目的是让你带话回去给你们的长老,圣地早就不属于你们的了,他有自知之明的话最好趁早逃命去,若想留下的,灭毁是你们必然的命运!」

Robert使劲一推,Altair撞开通道口支架摔了出去,圣殿遗迹的石块也崩了下来,把Altair和Malik及Kadar分隔开来。虽然想要去救他们,可是原本的通道口无论如何也回不去了,加上Altair听见Robert下的格杀令与Kadar的惨叫声,他心头一沉,知道他们两人凶多吉少,现在是自己逃命要紧(笔者注:我真是越来越瞧不起这家伙了:p)。逃出所罗门王圣殿的路径很单纯,照地图右上角的箭号一路爬跳就过了,如果你还不太习惯Altair的体术技巧,最好在这里多练一下,因为之后游戏流程里的「调查阶段」会需要Altair在许多建筑物间高来高去。

待续



游民星空《刺客信条》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