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前言与序幕之一)

2009-01-18 21:30: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alik一个转身,就像蜻蜓点水般地跳过了维修中的坑道木架。

Kadar看哥哥Malik不太爽地离开,想说说话来缓和一下气氛,因为他相当崇拜Altair。 Kadar问了这次的任务目标是什么,显然连Altair自己也不清楚,只知道长老Al Mualim认为圣殿骑士从所罗门王圣殿找出的这件古件非常重要,为了确保取回过程万无一失才派出爱将Altair。

接下来的坑道是单一路径,照指示按移动左类比前进,押RT + A加速起跳,就通过了维修中的坑道木架,上爬上楼梯后会遇到第一可以用袖里剑背刺的敌人,不管是否是用LT锁定,只是小小走过去,X自动会在最近距离变为「刺杀」(assassination),如果想试炫技的「跳跃击杀」(HIGH PROFILE Kill:RT跑向目标+ X袖里剑攻击)也行。

进入目标区(Objective,地图上是个箭号)所在的室内,又会再触发一段有干扰现象的过场(有2次)。
「这想必就是传说中的『约柜』(the Ark)了!」Malik指着目标区那个金光闪闪的大箱子。不过他们的目标是约柜上面像圣杯状的古物。
「是...『誓约之柜』(Ark of the Covenant)?」Kadar十分吃惊。
Malik对于刺杀技巧以外的知识比自己懂得多,Altair一直都不太愿意承认这点,不过对于「约柜」的传说,Altair是多少知道一些。先知摩西拿到上帝给的十诫之后,把十诫石板就存放在约柜里,犹太人出埃及之后,约柜就随着他们一起流浪,后来据说被所罗门王给供奉起来,存放在圣殿里。不过Altair向来是个怀疑论者。
「世上根本没有这种东西,那不过是个传说罢了!」Altair并不认为约柜存在,或者说,在他们眼前即将入手的古物和约柜没什么关系。
「那么...那个金箱子是什东西?」Kadar问道。

Altair正答不出来时,刚好有人从下方坑道走出来,Malik示意噤声,原来是圣殿骑士团领袖Robert de Sable带着几名随从入内视察,他命人加快重建圣殿的防御工事,好尽早把宝贵时间用来对付盘据在马西亚夫(Masyaf)的阿萨辛组织。
「Robert de Sable!他的人头我拿定了!」Altair握着剑柄,露出猎鹰般的眼神。
「不!我们的任务只是要取回古物而已,长老特别交代,若非必要就不需和Robert正面冲突」Malik再次摆出一副安全第一的样子,惹毛了Altair。
「Robert挡在我们和古物中间,除去他是必要的。」Altair强调。
「但小心行事...」
「你是指用胆小鬼的方法吗?」Altair不等Malik把话说完,「那个人是我们阿萨辛最大的敌人,现在怎么能放过一口气把他料理掉的机会?」
「Altair你今天已经犯了我们的两大信条,现在难道还想要连第三信条『绝不危及同盟兄弟的安全』都抛诸脑后吗?」Malik叹口气道。
「我说的你照做就是了,我的等级比你高,不论是位阶还是实力!你最好不要质疑的我命令!」Altair拿出这种话来压Malik,这已经是他最后的手段。
(笔者注:看到这里好想跳进去揍Altair。)

如果知道不Robert de Sable是哪一只的话,控制Altair爬楼梯下来之前,可以先按Y用鹰眼视觉看一下,亮黄色光芒的就是Robert。等Altair大剌剌地走近Robert一干人等时,各位可能和笔者有同样的疑问--这家伙真的是刺客吗(-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