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多人模式图文详解攻略

2009-03-12 23:1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三,职业与解锁篇

1,解锁篇

当玩家第一次参与Warzone时,将扮演一个白版士兵开始自己的征途。初始士兵的职业叫步枪兵。他在初期只能携带突击步枪和1份备用弹夹,一把无限弹夹的手枪,以及1枚手雷。随着参与一场场战斗,玩家通过杀敌,完成任务获得越来越多的军勋,用来解锁新的职业和武器。

在玩家获得350点军勋后,便会晋升为军事长(Master Sergeant)。在军事长这个军衔,玩家将授予一枚医疗兵徽章(Medic Badge)。之后,玩家便可以扮演医疗兵出战了。医疗兵的苏醒技能,可救活重伤倒地的队友,让他重返战场。如果玩家在一场战斗里苏醒了5名以上的队友,就被授予一枚苏醒专家勋带(Revival Specialist Ribbon)。当获得了8枚勋带后,就能获得外科医师勋章(Trauma Surgeon Medal)。这枚勋章将升级医疗兵徽章到LV.2,解锁医疗兵的第二技能-输血包。同样的,输血包也对应一枚战地军医勋带(Field Medic Ribbons)。达成类似的条件,用8枚勋带解锁勋章后,医疗兵的徽章也就到达Lv.3了。最后的解锁奖励是,解锁医疗兵的兼职能力。医疗徽章可以跟其他职业徽章组合,来获得新的副技能。假设医疗兵装备工程师徽章,那他将以医疗兵的主武器+主技能,配上工程师的副技能-维修。

KZ2最高军衔所需的2800点军勋并不算多。正式版入手后,笔者大概花15小时升满。然而做了将军,不代表多人模式的内容全解开了。游戏中还有数量繁多的勋章可拿。一枚勋章需要玩家用8枚对应的勋表来解锁。在一局比赛中,玩家要完成指定的技术指标(例如10次爆头)才能获得一枚勋表。而且勋表不能在一局里重复获得,所以解锁一枚勋章最快也得打8局。

所果阁下不是完美主义者,请有选择地解锁自己所需的勋章。

附录:

(1)军勋解锁图:

游民星空_

(2)其余勋章解锁图:

游民星空_

(3)得分表:

游民星空_

网战初期,要优先解锁模范士兵勋章。这个勋章可以让自动武器多带两份备用弹夹重生,在弹药紧缺的KZ2里受益非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