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多人模式图文详解攻略

2009-03-12 23:1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刺杀(Assassination)

游民星空_

任务内容正如其名:两方阵营分成刺杀组与保镖组;保镖组的一员扮演VIP。刺杀组要在5分钟内Raid那人,保镖组就得用尽一切办法保护VIP的安危。该任务一宣告,任务栏就会揭示我军的中奖人士ID(积分榜第一名的几率稍高),ID下方会开始30秒的倒计时,VIP的具体方位同时在画面和雷达里标明。半分钟的预备阶段过后,VIP的ID和具体方位才会显示在刺客方的HUD里。同时,VIP名字下方会变成一条时间槽(默认60秒)。如果VIP在1分钟后矗立不倒,保镖胜;若是在时限前被轮死,刺客赢。

当AI宣告阁下扮演VIP后,千万别妄想一骑当千什么的。当16人齐心Raid一人时,那子弹+波萝+火箭的豪华弹幕绝对艳丽无比。对方会用尽一切手段轰杀你,就差拿出一对鞋子出来砸你的脸了。因此,在任务的第一阶段,VIP最好在30秒内脱离火线,往自家重生点狂奔。尽量挑那些绿点(队友)多的路线跑。万一途中遇上了拦截,实在逃不掉,那么就和跟随的队友进入高处或建筑里布置防线。另外,VIP还要注意不要跑出任务执行范围。有效执行范围在雷达上是以绿色面标示的。一般的小型地图除了双方基地外都划在有效范围内;而大图会在地图的中央划出一片矩形区域。如果VIP踏出了执行范围,1分钟的倒记时便会冻结。如果过了任务时限,时间槽还没到头;那么这场任务判保镖组败北。

游民星空_

在准备阶段遇上拦截的话,VIP也可选择手握波萝5秒-自杀。如果VIP在30秒的准备阶段被杀,AI会另选一人担当VIP。但是,这种30秒自杀的策略,也不是没有风险的。有时新人选会很不幸的深陷敌群,而此时离第二阶段只剩数秒...另外一个给VIP的忠告,不是每个穿我方军装,带绿色ID的都是自己人!小心无间,远离Saboteur。

进入第二阶段,保镖方的Medic 一定要跟着VIP跑,伤了立即医。其他攻防见长的职业留在外面接敌。要是第一阶段队伍成功将VIP成功带回基地附近,那局面相对好打很多;如果是在野外接敌的话,战线得维持一定的宽度。外线队友要保证VIP不暴漏在手雷,RPG和狙击枪的视野内。这种战局对保镖组队友的实时判断有着不低的要求。

相对的,刺杀组的阵营不会抱有太大的压力。第一阶段,落单的人先与队友汇合,一般挑对方基地附近做集合点;到了第二阶段,无论VIP的方位何在,集体冲锋前先把手上的波萝砸出去。暗杀组追杀VIP时要尽量打头,如果不是爆头击倒,别忘了补枪。这项任务跟先前介绍的尸体清点有个区别,前者是击倒算分,不算尸体;后者是只看VIP的死亡。如果暗杀组忘记补枪,VIP玩家不选择重生,而在地上躺上1分钟,那也算成功幸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