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多人模式图文详解攻略

2009-03-12 23:1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4)搜索与摧毁(Search & Destroy)

游民星空_

与COD系列同名模式类似,爆破方要在5分钟内,用炸药摧毁对方重生基地旁的两个目标;防守方就是阻挠对方的计划,确保目标的安全度过时限。炸药的安放状态会实时在任务栏上显示。当爆破组的一员放炸药时,任务栏上的白框会慢慢闪耀地变成绿色;防守方队员来拆弹时,绿色框逐渐闪红色,最终变回白框。防守方的任务图示则是绿红调转。当两枚炸药都安好了,就进入30秒的倒计时。这半分钟是防守人员最后一次机会,只要拆掉其中一枚就能中断爆炸的倒计时。任务时限在炸弹倒计时开始后会冻结。因此防守组直到最后一秒都不能松懈。

搜索与摧毁没有对安装,拆弹的人有任何职业,技能上的限制。不过防御力与机动力兼备的Assault职业是该项任务的不二人选。任务初期,在Assault开Boost杀入爆破点后,其他职业也得马上跟进。大型地图的爆破点一般放在被几处狙击点盯着,四周没多少掩体的平地中央。Assault先遣队成功占据爆破点并开始安包后,后到的队员就得在外围布防,把狙击点的敌人扫荡干净。

游民星空_

如果是小型地图,第二个爆破点往往正对着敌人老家的门口...在这种狭小的爆破点,防守方的队员只需不断地扔手雷,砸火箭,堆榴弹能轻轻松松地度过5分钟。然而爆破方想要打破这种僵持局面,必须不怕死地团队冲锋,把敌人压回老家。为安包的同志争取那短短的几秒时间。如果炸药装好了,那就换到爆破方玩手雷雨了;如果全队团灭了,那就得抓紧时间准备第二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