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多人模式图文详解攻略

2009-03-12 23:1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基础篇

1,操作

为了迎合不同FPS玩家的习惯,KZ2内置了6套操作方案。在这里,笔者强推图中这份ALTERNATE 2。

游民星空_

进阶设置

X轴颠倒

Y轴颠倒

X轴灵敏度

Y轴灵敏度

维持精确瞄准的开关

Dpad-左/右/下 - 主技能/手雷/副技能

维持蹲姿的开关 (仅限多人模式) 

Dpad-上 - 狙击枪2倍镜/5倍镜切换

L2按键在单机战役与多人模式里有着截然不同的动作。在单机战役,玩家里面可用L2键紧贴箱子,铁板,墙角等掩体,探出半身进行类似于KS,GOW的掩体射击;而在多人模式里面,L2键将是传统FPS的下蹲。老实说,制作组没有将掩体系统带进多人模式是很明智的决定。首先,多人模式的地图设计师不会设置那种几排掩体横跨平原的蹲坑地图。再者多人模式的真人玩家很善于寻找射击角度;使用掩体的玩家反而会吃亏。最后KZ2的动态任务制将驱使玩家满地图跑。综述,建议单人战役玩惯掩体射击的同学,要给点耐心适应没有掩体的战斗风格。

游民星空_

武器-1,枪托

  枪托攻击的伤害值跟Halo系列近似,满血敲两下挂,某肉盾职业要三下。不同枪械的枪托威力和射程应该是一致的。不过笔者觉得多人对战的枪托射程比单人战役要短上少许。即使如此,枪托格斗的实战价值不容置疑。游戏里设有一枚黑带高手勋章,它可以增加枪托杀人的得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