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多人模式图文详解攻略

2009-03-12 23:1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3)搜索与回收(Search & Retrieve)

游民星空_

这任务就是披了马甲的夺旗模式。KZ2版只是将传统的旗子换成了宣传自由与正义的扬声器。任务开始后,雷达会标出第一个扬声器的方位。当第一位仁兄夺取扬声器后,会显示出回收点的坐标。己方回收点一般坐落在敌方大本营旁边。每回收一个扬声器,该阵营的任务进度槽挪动1/3;然后新的扬声器将随机选一个方位重生(通常分布在地图中央)。在任务时限内,哪一方抢先回收3个扬声器就获胜。若是过了时限,还没达成条件,就比哪方回收的个数多。

执行搜索与回收时,一般要兵分两路:回收组与坚守组。这个任务中,回收扬声器的路程所受到的夹道欢迎绝不会比VIP的隆重待遇低多少。因为扬声器持有者的坐标会显示在敌我双方的屏幕上,走哪都逃不掉。为此,回收组里面最好有几名装备Boost Pill技能的玩家。拿到扬声器后速战速决,开Boost往回收点直冲。至于没有Boost技能的队友就负责殿后。

游民星空_

坚守组的核心为Tactician与Engineer,该组的职责是确保我方回收点四周的清净,顺便歼灭那些从基地重生出来的散兵。鉴于敌方重生点离回收点的位置很近,回收组获得扬声器的控制权后,敌人往往会选择在回收点附近伏击“旗手”。所以击退伏兵,确保回收路上的畅通,这些苦差都得由坚守组做。不过有些地图的两方回收点恰好设在一条主干道上(如Blood Gracht,Visari Hammer)。这种地形通常会演变两方人马堆在自己的回收点上相互对轰。这种攻坚局面,坚守组得先守好自己的回收点,接着一步一步的把战线往前推。C4技在这任务里,防守Boost的效果一流。推荐坚守组的玩家多用。

对于那些不愿或来不及归组的自由人,你们既可以选择占据高处,待机行动;也可以选择骚扰敌方的回收点。分布在各个角落的散兵也有其战术优势,有时候你们会成为最接近扬声器的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