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多人模式图文详解攻略

2009-03-12 23:1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5)夺取与坚守(Capture & Hold)

游民星空_

据点攻防战的任务模式,跟BF,DOD系列的征服,夺旗的玩发相近。地图上有三座据点要求玩家去占领。三座据点的占据情况将实时地标识在任务栏中。这个任务的进度槽推进快慢取决于我方所占领据点的多寡。当一个玩家抵达中立据点的范围内,就会显示出改据点的占领槽。占领据点的人数越多,转换据点的速度就越快。当占领槽完全转变成绿色后,任务进度槽就开始运作。如果有敌对人员踏入据点范围,占领槽将会被冻结。所以“冻结”这个状态可视作判断据点是否有人埋伏的提示。

一般地图分布如下:三个据点当中会有两个是靠近各自的基地。然后第三个坐落在地图中央。一般来说,我方阵营只要稳守两个据点,就能赢。因此这任务中,双方都会对中央据点展开激烈的争夺。正因为中央据点吸引了过多的关注,有些时候靠近自家的据点会成为盲点。偷袭敌后据点说难不难。只要一名Tactician率领几个队友绕到敌后据点,布置好烟雾弹,战况可能就要逆转了。

4,自定义比赛

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KZ2开设地图的设置具备很高的弹性。比如,那些喜欢TDM的玩家可把尸体清点之外的任务关掉,然后调高尸体的需求数。再延长比赛时间,设定雷达能随时显示敌我双方坐标。打造一场适宜初心者参与的杀戮盛会。

对于那些战队之间的较量,他们不仅能调整任务的具体细节,还能附加一些特别规则:比如禁止扮演狙击手职业,禁止使用手枪,火箭筒等武器之类的。

5,战队系统

一款强调团队搭配的FPS是离不开战队的支持的。KZ2的多人开发团体为了激发战队玩家的基情,设置了一套全球战队排名的激励机制。战队创办时,将给予100点的勇气值(Valor)。战队可利用这项资源做为战斗的筹码对其他战队发起挑战赛。随着胜仗的积累,战队将获得越来越多的勇气值,全球排名也将随之上升。除了排名用的勇气值外,战队也可以通过参与联赛来获得更多的认可。一些官方或者商业举办的比赛,虽然会收取少量的参赛费用,但是夺取到一定名次的话,资金与英勇值的回报也会很可观。据悉,欧洲的GameBattles联赛已把KZ2列入本年度的竞赛项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