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多人模式图文详解攻略

2009-03-12 23:1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2,介面

游民星空_

1)雷达

2)总比分

3)当前任务的剩余时间

4)积分榜排名与得分,后面的标志为当前军衔。

5)任务种类与完成度,详见第二章。

6)主技能/波萝/副技能

7)生命值与耐力值

8)当前弹夹残余数。(全自动武器的一竖表示8发子弹)

9)总弹药数(枪里的+携带的)

鉴于KZ2的开发组对多人模式的平衡调整相当勤快,本文的数据与细节仅仅适用于正式版ver1.2。若在对战中发现若干细节跟本文有出入,请以KZ2的最新版本为标准。

二,Warzone篇

1,Skirmish

遭遇战这个模式是给那些没条件上网,或者没兴趣被M的童鞋准备的。遭遇战内置15个BOT,它们能使用部分职业技和武器。玩家可通过观察BOT使用技能的方式和时机,为多人模式热热身。

2,动态任务制

KZ2联机的一大卖点是一场标准的Warzone比赛将包含5种玩法各异的任务模式。它们是:Body Count,Assassination,Search & Retrieve,Search & Destroy和Capture & Hold。比赛的胜利条件是比哪方完成的任务多。每当你的阵营在某项任务获胜时,比分+1。其中Assassination和Search & Destroy两个任务要交换攻守方,因此得多赛一场。于是,一局标准的Warzone对战将由7次任务组成。

比赛中的任务顺序是由AI随机决定的。比如AI指挥官宣布第一场任务打Search & Retrieve;在我方获胜后,没等你缓过气来,立即宣告下一场执行Assassination。通常任务与任务之间的宣告间隔只有8秒,所以战斗节奏十分紧凑。并且根据不同任务的实行地点和规则,玩家必须随机应变,雷厉风行。动态任务制不仅驱使团队型玩家要满地图狂奔,也强迫屠杀型Camper跟着任务目标搬家。无论你是追求高K/D,还是要期盼大比分胜利,行动都离不开“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