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杀戮地带2》多人模式图文详解攻略

2009-03-12 23:16: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3,任务详解

(1)尸体清点(Body Count)

游民星空_

名字起得很酷的团队死亡竞赛任务。既然是FPS老传统TDM,那么胜利条件也很简单:哪方最先杀到规定的人头数就赢。如果在规定时间内,还没有一方抢先杀到限额;那么就比谁杀得更多,若是尸体数相同则宣告平局。

画面右上方的绿色槽是我方的杀戮“进度”,红色为对方的。这条“进度”槽由击毙数构成,默认规则下,BETA的杀戮进度槽要16条咸鱼才充满。而任务时限为5分钟。(其他任务的默认时限也为5分钟)每一位玩家在这任务里的杀敌阵亡都将影响到最终的胜负。在狭窄的地图里,16人次击毙数是转瞬间满足的。笔者看到,不少BETA新手,喜欢一重生就马不停蹄地跑向敌人基地,对着视野内的敌人倾泻弹药,然后瞬间被敌人集火击倒。重生后,他又冲进人堆送死,如此循环。与此同时,任务版上的敌方杀戮槽节节攀升。翻开积分榜:新人杀1,死4;有经验的队友3:0。艹,如果是平时的野战也就算了,要是在战队对局里,这种不怕死的蓝博打发很不要得。

游民星空_

尽管杀戮是尸体清点的胜利条件,但是要保证自己不变尸体往往比一味杀戮更为有效。实际上,这项任务是追求高效的K/D。要达到团队高K/D的基本守则就是坚持集团行动,不落单,不冒进。只要个个玩家都做到以多打少,以守代攻;医疗兵忠于职守。其实要做到低伤亡,高杀戮地压胜,也不算太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地带2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