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FF7)》剧情小说:地狱犬的挽歌

2009-04-19 16:0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

第一章 包围于业火中的Kalm城镇-Sea of Flames

--------------------------------------------------------------------

“什么……”Vincent看着下方说:“这是?”只见平台下的居民纷纷往小巷走避,他们都被怪物所追赶着。

在更高处的平台上,原来三名敌人已监视着Vincent,他们拿着来福枪,往他的背部描准。

另一边厢,在某处的控制室里,一个女孩头戴着特别装置。只听到她冷漠地说:“发现了。”只见她头上的装置正连接着身后的系统,系统的显示器画面正显示着Vincent的背影。

Vincent回头,察觉到身后的敌人并将他们射毙,便往前走,回到地面。他在街道的南部停下,估计着敌人前往的方向,说道:“是Reeve会合的地方……”然后马上离开,往北部的WRO总部大楼进发。

沿途中,他把那些突如其来的敌人消灭。就在走进一个死胡同的时候,他看见一对男女居民惊惶相拥。男居民震抖着问道:“那、那些家伙呢?”

Vincent回答:“……那些家伙已经不在了。”

“呀、得救了…”男居民松一口气,便牵着女居民的手说:“走吧。”

“嗯。”女居民回应,然后二人一同逃跑。

与此同时,在Kalm的某一处,敌方的直升机正在运走囚禁居民的铁牢……

Vincent继续往WRO大楼的方向走,不久便抵达民居的小广场,可是通往前路的必经之路郤被路障所阻,相信设立路障正是那一帮神秘敌人所为。

他正在寻找方法破解路障之际,敌人再次出现,这次敌人的数目更多了。他以身边的铁桶和木箱作掩护,并向敌人攻击。

把所有敌人击毙后,Vincent从敌人身上取得钥匙卡,成功打开路障。

另一边厢,就在路障前方不远,一对母女在火海中被两头敌人所派遣的怪物所包围着。怪物步步进逼,二人被逼退至墙角。

终于,其中一头怪物向着女孩扑去,母亲为了救女儿而以自身掩护,被怪物压倒在地上;纵使母亲愤力替女孩档去怪物的袭击,很不幸女孩还是被另一头怪物拖走……

不久,Vincent来到事发现场,并听到了孩童呼救声。他马上上前,便看见一个铁牢放置于水池旁边,那呼救声正出自那铁牢之中,似乎敌人不久后便会它运走。

他快速把四周埋伏着的敌人肃清后,便打开铁牢,只见女孩惊恐地抱着瑟缩着。突然,怪物从牢内扑出!

及时把怪物消灭后,Vincent轻挥斗篷退到铁牢旁边,然后女孩从铁牢里飞奔出去,并大叫:“妈妈!”

“Rio……!”另一方,得到Vincent所救的母亲在脱离怪物攻击后,听到女儿的声音,马上上前抱着女儿,喜极而泣。

四周似乎已布满敌人,Vincent并没有立刻走进右方的WRO大楼,改往前走。果然,就在火海前,他再次听到孩子的求救声。

“救、救我啊——”女孩呼叫着。

Vincent顺利将包围着女孩的敌人消灭,来到女孩面前。

“应该安全了。”Vincent安慰她说,然后挥一挥斗篷便离开。

“谢、谢谢你,哥哥。”女孩交握着手,目送着他的身影感激道。

Vincent走到附近的街角,发现民居的每一角都已陷于火海中,Kalm已从刚才复兴祭的欢乐中堕进业火的炼狱深处……

突然,Vincent听到男女惨叫声,他回头一看,数名居民被敌人和怪物困至火海前,逃走不得。

Vincent隔着火海中把敌人消灭后,当中的男居民说:“得救啦……”

妇人说:“得、得救了。”

女居民向着Vincent道谢:“谢、谢谢你。”

Vincent沿着刚才前来的路返回通往WRO大楼的路径,通道再次被敌人封锁着。他利用从敌人身上得来的钥匙卡打开路障,穿过建筑物,来到广场前。广场中央耸立着一座数层高的水塔,用作复兴祭中装饰的彩带和灯饰仍完好无缺地系于街灯与水塔上——那片广场正是Vincent与Reeve相约的地点。

在半空,螺旋桨转动的声音徐徐响起,Vincent抬头望向天空,只见敌方的直升机正在围绕着空地上空盘旋。

此时,直升机瞄准着Vincent,并从两翼发射**,幸而他及时避过!

然后直升机前部伸出机枪,并开始向他扫射。Vincent以水塔作屏障,同时伺机反击。

不久,接连遭射中机身的直升机尾部冒出浓烟,它仍没休止地向Vincent扫射。

Vincent翻了筋斗避开直升机的子弹,可是直升机誓不罢休地急降并近距离发放**,幸而Vincent及时跃进WRO总部大楼内,躲过袭击……

至于那辆尾部冒着烟的直升机,由于无功而还,只得撤退……

**

另一边厢,在某处的控制室里,神秘少女揭起装置呢喃着:“Vincent.Valentine……”

神秘少女抬起头,出乎意料地,她的样貌出奇地幼小,她那成熟而冷漠的语气实在跟年幼的外貌并不相符,单凭外貌来判断,她只像一个九、十岁的女孩而已。

少女张开眼睛,那双妖魅而火红的瞳孔,就在瞬间转变成深邃的蓝色。她缓缓地说:“终于发现了……”

这时,一个身型魁梧、装束与少女相约的男子从少女身后出现。男子的高度相当于少女的两倍,与少女的娇小正好成强烈对比。

男子走到女孩身后,望着萤光幕说:“就是这家伙?”

少女点头回答:“对。”

**

进入WRO大楼,Vincent进入二楼空置了的房间。突然,左方的墙壁轰然破了大洞,他望着墙壁,一名身型魁梧的白发男子从墙壁后穿过破壁进来,至于神秘少女亦随后而至并站在男子身后,而数名敌人亦纷纷从洞后出来,把Vincent包围着。在破壁之后,Vincent隐约看到数十个萤光幕整齐排列着。

“在哪儿?”少女冷然问道:“古代种魔石。”与此同时,她的眼瞳转变成火红色。

至于那名魁梧男子则低声喃道:“胜者,Vice……”

旁边的敌人闻言,立刻高举步枪高叫:“胜者!Vice!”然后向Vincent攻击。

Vincent先发制人把他们击倒后,至于在旁冷眼旁观着的男子和少女郤依然没有任何表情。

男子上前说:“好吧。”

可是这时候,少女郤忽然不支倒下。

男子望了少女一眼,然后冷笑对Vincent说:“哼,阻了我的兴致。”

他轻易而举地一手提起倒下的少女,转身就走。

被男子提起的她虚弱地说:“对……不起……”

此时,男子回头对Vincent说:“我叫Azul,还会再见的。”

说毕,Azul带着少女从刚才的破洞离开。

“哦,什么!?”Azul离开不久,Reeve与同行的白衣WRO队员赶到了。

“Vincent.Valentine!”Reeve叫道,然后停下来说:“没事吧?”

“嗯……Reeve,很久不见了……蛮正常的模样啊。”Vincent重遇往日战友,语气亦稍为变得轻松过来。

Reeve笑道:“哈哈,直至来到这儿,我还在为做什么玩偶而苦恼呢。”看了看地上的尸体,问道:“啊,那些家伙是怎么一回事?”

Vincent回答:“嗯,那男子自称Azul。”

“!?苍之Azul 。”Reeve闻言,不禁睁大眼睛,吃惊地说:“是Tsviat的其中一人?!还是,这是……”

“局长!!”他的话被楼下WRO队员的叫声打断了,Reeve不禁回头。原来敌人已偷偷潜进大楼了……

Reeve虽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亦感到不妙,于是便言归正传:“话之后再说吧!世界再生机构的部队亦开始发展了,请你跟我们合作吧。”

说着,他便跟部下转身就走。

突然,Vincent上前把Reeve叫住:“Reeve。”

Reeve回头:“?”

Vincent别过脸说:“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不想卷进麻烦里去。”

Reeve闻言,激动极了:“什么?!来吧,三年前我们不是一起战斗的吗?!现在,你的力量是必要的……”

Reeve的话再次被打断,可是这次并不是WRO队员的呼叫声,而是敌人从后向他射击的枪声——敌人向着他射了数枪,他颓然倒下。

Vincent睁大眼睛,似乎不太相信眼前情景,他迅速把敌人击毙后,便走到Reeve跟前。

Vincent叫道:“Reeve!?”他正要扶起Reeve,可是Reeve的四肢和头颅竟与身躯分离!与此同时,一件小东西从Reeve的躯体内弹出来。

这圆滚滚的小东西在地上弹了弹,张开四肢,跌坐地上——原来是Cait Sith。Reeve并没有以真身出现,而刚才他还说正为做什么玩偶而苦恼呢,其实他一直就以Cait Sith来操控着自己的人偶。

Cait Sith拍拍头笑道:“哈哈,还有空间呢。我今天可是难缠的东西哇,这就是我穿在Reeve里面的意义啊。”

这无疑是极大的玩笑了,难为Vincent就这样白白担心着他……

Cait Sith托着下巴,然后张开手,兴高采烈地说:“而且,Vincent真温柔呢。即使说了种种的话,还是会来帮助我。”

蹲在地上的Vincent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那么,你想我做什么?”

Cait Sith咪着眼,手舞足蹈着:“把那些家伙从小镇赶出去啊,方法随意,请尽情把他们击倒吧。”

“之后,就到东面的教会广场会合吧!”它高举拳头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