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FF7)》剧情小说:地狱犬的挽歌

2009-04-19 16:0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Vincent解除封锁后,便穿过小巷,到达城外仓库。

他躲在仓库外,察觉到仓库楼上的敌人,便瞄准敌人旁边的汽油罐,一击便将油罐引爆,把二楼的Deepground士兵消灭。

接着他走上仓库的二楼到室外,再经天桥返回地面。

他往南部走了不久,便抵达目的地。

走进仓库中,Vincent四处张望,只见仓库内空无一人。

突然,巨物从天而降!那是一个身穿重装甲的士兵,Vincent定神一看士兵的装束,便能确定那是敌方的士兵。他正是Deepground中的Heavy Mount Soldier,除了穿着重装甲外,他的背后悬挂着火箭炮与巨剑,似是不好惹的对人。

士兵自傲地摆着强势的姿势,然后举手示意,二楼潜伏着的士兵马上举起步枪起来;至于Heavy Mount Soldier身后亦出现了两名士兵,并举起步枪瞄向Vincent。

众人同声齐道:“胜者!Vice!!”

Vincent快速将普通敌人击倒后,便专心应付Heavy Mount Soldier。

由于Heavy Mount Soldier身披重装甲,防御比其他士兵要强,可是亦基于重装甲的关系,他的速度亦大为减低。

Vincent维持着他与Heavy Mount Soldier的距离,即使Heavy Mount Soldier使用着火箭炮,身手敏捷的他在远距离下轻易避开了。

果然,在维持着远距离战术,久攻之下,Heavy Mount Soldier倒了下来。

将Heavy Mount Soldier击倒后,Vincent便离开仓库。

**

仓库之外,Rosso站在雨中,正在仓库外抬头望着灰蒙的雨天:“我啊,自出娘胎还是第一次被雨沾湿。呀,最近为什么会不知不觉地看着天空呢?”

这时,Vincent来到Rosso的面前,她轻举右手,对Vincent说:“你是Vincent.Valentine。持着古代种魔石的男人。”

“古代种……魔石?”Vincent已经第二次听到这个物件,第一次还是从那个年纪甚轻的少女口中得知。

Rosso徐徐向他步近:“嗯,你持着制御Omega之匙吧?若果爽快交出来的话,就让你没痛苦地死吧。”

Vincent良久不语,她便说:“嘿嘿,谈判破裂?那么,在痛苦中慢慢挣扎吧……”

突然,她以高速越过Vincent身后,她握着武器指向他说:“受死吧。”

然后,转眼间她便张开利刃,向他挥动攻击。Vincent勉强避开她高速的攻击,Rosso发现刚才的攻击对他毫无威胁,突然按动刀刃上的机关,武器的中央发射出子弹!

Rosso向着Vincent扫射,可是他郤利落地跃上木箱上回避。终于Rosso用力一挥,强横的一击使Vincent的身躯撞破身后的木箱!

此时,Vincent之处骤然发出耀目红光与红烟,而他在红烟之中缓缓步近。当红烟亦渐渐消散,Rosso一看之下不禁咋舌。

只见他的身体产生了变化——那并非以往所发动过的魔兽形态,他仍保有着人类的模样,而身上则长出了恶魔的黑色羽翼。

Rosso谨慎地握着兵器防守,可是Vincent使劲把巨翅一合一张,登时红光暴现!

他所发出的力量,即使Rosso亦难以挡御,被力量的气流所推走……

**

良久……

Vincent终于回复原形,他喘着气,不支倒地。最后他看到了一道穿着白袍的女子身影,便失去知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