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FF7)》剧情小说:地狱犬的挽歌

2009-04-19 16:0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事后,Vincent坐在一角的木箱上,而WRO队员则整理着战后的现场,四周仍弥漫着枪声驳火的声音。

Reeve向下属下达命令,他点了点头,队员敬礼后便离开。

Reeve走到Vincent面前:“辛苦了。现在,那些家伙似乎已经从Kalm撤退了。”

“是吗。”Vincent回应。

Reeve提醒着:“对,请跟我同行多一会吧,Edge也受袭了。”

Vincent闻言,若有所思。

至于在教会广场上,直升机继续冒着浓烟……

**

在他们善后的同时,其他WRO队员正分头执行任务。

其中一组两人的队员正躲在木箱后与敌人驳火,二人与敌人的对峙并没有间断,不久,其中一名队员把枪内的子弹用光,便马上蹲下,把后备的子弹拿出来替换。

这时候,一股神秘力量郤突然出现,如黑洞般将队员吸走!

可是另一名队员并没有发觉,直至他把子弹用尽,他蹲下来摸了摸腰包,并对同伴说:“喂,给我子弹。”

然后他回头,郤已看不见同伴:“咦?”当他发现同伴不见时,已被黑洞吸走了……

同时,在另一方,四名WRO队员在暴雨中找寻失踪居民的线索。四名队员中的最后一人亦同样被神秘的黑洞吸走,可是同行的三名队员并没有即时察觉。

当他们走到铁丝网前准备出击,站在最后方的女队员终于发现同伴失踪,可是前方的两名队员早已离开,她只好立刻追上两人,跑进一个仓库内。

三人中的队长握着枪,环视四周说:“被抓走的人在哪儿?”

突然,众人的上方响起脚步声,他们向着声音方向望去,只见一名身穿红衣、满头红发的妖艳女子握着武器站在上方的梯级上。

队长握着枪,指向女子,审慎地说:“你是谁?”

女子回答:“Rosso,所有人称呼我为朱红之Rosso。”

队长大惊:“是、是Tsviat?!”

Rosso径自举起手中武器,兵器的两片刀刃向外一张,成了足有五尺长的长刃。

然后,Rosso的突然身影一闪,三人正在吃惊之际,她已从三人身后挥动刀刃,三人登时毙命。

“令人没干劲的家伙。”Rosso睁开眼睛,人如其名,即使是瞳孔也是红色的:“在Deepground的话,即使一天也活不到。”

然后她望向窗外,玻璃窗被雨溅得一片迷蒙,这一场狂风暴雨不知何时方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