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FF7)》剧情小说:地狱犬的挽歌

2009-04-19 16:0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另一边厢,在某处的控制室里,神秘少女揭起装置呢喃着:“Vincent.Valentine……”

神秘少女抬起头,出乎意料地,她的样貌出奇地幼小,她那成熟而冷漠的语气实在跟年幼的外貌并不相符,单凭外貌来判断,她只像一个九、十岁的女孩而已。

少女张开眼睛,那双妖魅而火红的瞳孔,就在瞬间转变成深邃的蓝色。她缓缓地说:“终于发现了……”

这时,一个身型魁梧、装束与少女相约的男子从少女身后出现。男子的高度相当于少女的两倍,与少女的娇小正好成强烈对比。

男子走到女孩身后,望着萤光幕说:“就是这家伙?”

少女点头回答:“对。”

**

进入WRO大楼,Vincent进入二楼空置了的房间。突然,左方的墙壁轰然破了大洞,他望着墙壁,一名身型魁梧的白发男子从墙壁后穿过破壁进来,至于神秘少女亦随后而至并站在男子身后,而数名敌人亦纷纷从洞后出来,把Vincent包围着。在破壁之后,Vincent隐约看到数十个萤光幕整齐排列着。

“在哪儿?”少女冷然问道:“古代种魔石。”与此同时,她的眼瞳转变成火红色。

至于那名魁梧男子则低声喃道:“胜者,Vice……”

旁边的敌人闻言,立刻高举步枪高叫:“胜者!Vice!”然后向Vincent攻击。

Vincent先发制人把他们击倒后,至于在旁冷眼旁观着的男子和少女郤依然没有任何表情。

男子上前说:“好吧。”

可是这时候,少女郤忽然不支倒下。

男子望了少女一眼,然后冷笑对Vincent说:“哼,阻了我的兴致。”

他轻易而举地一手提起倒下的少女,转身就走。

被男子提起的她虚弱地说:“对……不起……”

此时,男子回头对Vincent说:“我叫Azul,还会再见的。”

说毕,Azul带着少女从刚才的破洞离开。

“哦,什么!?”Azul离开不久,Reeve与同行的白衣WRO队员赶到了。

“Vincent.Valentine!”Reeve叫道,然后停下来说:“没事吧?”

“嗯……Reeve,很久不见了……蛮正常的模样啊。”Vincent重遇往日战友,语气亦稍为变得轻松过来。

Reeve笑道:“哈哈,直至来到这儿,我还在为做什么玩偶而苦恼呢。”看了看地上的尸体,问道:“啊,那些家伙是怎么一回事?”

Vincent回答:“嗯,那男子自称Azul。”

“!?苍之Azul 。”Reeve闻言,不禁睁大眼睛,吃惊地说:“是Tsviat的其中一人?!还是,这是……”

“局长!!”他的话被楼下WRO队员的叫声打断了,Reeve不禁回头。原来敌人已偷偷潜进大楼了……

Reeve虽然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亦感到不妙,于是便言归正传:“话之后再说吧!世界再生机构的部队亦开始发展了,请你跟我们合作吧。”

说着,他便跟部下转身就走。

突然,Vincent上前把Reeve叫住:“Reeve。”

Reeve回头:“?”

Vincent别过脸说:“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我不想卷进麻烦里去。”

Reeve闻言,激动极了:“什么?!来吧,三年前我们不是一起战斗的吗?!现在,你的力量是必要的……”

Reeve的话再次被打断,可是这次并不是WRO队员的呼叫声,而是敌人从后向他射击的枪声——敌人向着他射了数枪,他颓然倒下。

Vincent睁大眼睛,似乎不太相信眼前情景,他迅速把敌人击毙后,便走到Reeve跟前。

Vincent叫道:“Reeve!?”他正要扶起Reeve,可是Reeve的四肢和头颅竟与身躯分离!与此同时,一件小东西从Reeve的躯体内弹出来。

这圆滚滚的小东西在地上弹了弹,张开四肢,跌坐地上——原来是Cait Sith。Reeve并没有以真身出现,而刚才他还说正为做什么玩偶而苦恼呢,其实他一直就以Cait Sith来操控着自己的人偶。

Cait Sith拍拍头笑道:“哈哈,还有空间呢。我今天可是难缠的东西哇,这就是我穿在Reeve里面的意义啊。”

这无疑是极大的玩笑了,难为Vincent就这样白白担心着他……

Cait Sith托着下巴,然后张开手,兴高采烈地说:“而且,Vincent真温柔呢。即使说了种种的话,还是会来帮助我。”

蹲在地上的Vincent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那么,你想我做什么?”

Cait Sith咪着眼,手舞足蹈着:“把那些家伙从小镇赶出去啊,方法随意,请尽情把他们击倒吧。”

“之后,就到东面的教会广场会合吧!”它高举拳头道。

**

Vincent起来后,便直接从楼上跃下。

沿途他将敌人消灭,而敌人遭到肃清的地区则由WRO队员把守,作后续处理。

他通过门闸,再看到眼前的民居门前被纵火,而WRO队员正在前方把守着。

白衣WRO队员握着步枪说:“是Vincent.Valentine先生吗?我是世界再生机构‘WRO’的人员,当需要补给时请跟我说吧。”

当Vincent补充完毕,随之而来是不远处的呼叫声。

不远处传来居民的声音:“在、在这儿!”叫声使Vincent等人不禁四处张望。

就在不远处,居民正在没命的逃跑。

当居民经过他们身边离开,其中一名WRO队员向数名同伴敬礼,同伴便掩护着居民离开,至于其余的队员则与Vincent进入居民出来的巿街。

众人走下斜坡,就在岔口分道扬镳,Vincent往左方的岔路走。

另一边厢,数名WRO队员在前方聚集着,队长向其他队员说:“当心后方!守护得到前路吗?跟本队的联络呢?居民的安全要作最优先处理。”

“啊!”此时,其中一名WRO队员回头,发现了敌人。

“是Deepground!”

在千均一发之际,幸好Vincent及时赶到,并将敌人消灭。

“在这危险的关头,谢谢你!!”WRO队员向敬礼致谢后,握着枪说:“来吧,走吧。”

Vincent离开,转入右方的通道,然后便看见三名WRO队员正与敌人驳火。

他协助队员消灭敌人后,WRO队员在他并排站着。

站在中央的队员把右手放在胸前敬礼:“谢谢你的合作!”

左方女队员则把右手放在头上敬礼:“得救了!”

右方队员则敬礼后说:“感谢你的救援!”

解决了现场敌后后,三人便离开了。

Vincent利用路途上找到的钥匙卡把路障解封,通过通道后,他再一次看见WRO队员与敌人展开枪战。

他把消灭敌人后,队员在旁把守着,Vincent继续往前进。

Vincent终于来到教会广场,可是郤来了不速之客——刚才攻击自己的直升机。这一次,直升机冒着烟急速下降,并没有上升。似乎是受到刚才与Vincent一战的影响,它的机身遭到Vincent破坏,再也不能上升,因此它与Vincent这次的距离缩短多了。

在这等重要优势下,通过Vincent连番射击,直升机发生轻微BOOM!

似乎操作直升机的敌人势不罢休,他多番搜寻四周,欲再向Vincent攻击,郤不见其踪影,原来Vincent早已跃上教会屋顶的十字架上。

Vincent跃至半空,从高空向机身施以射击,再化身成魔兽向直升机袭击。

终于,直升机遭到炸毁,而Vincent返回地上,回复原状。虽然直升机已遭炸毁,机内的敌人郤鱼贯从机内出来,并排向他射击。幸而WRO车辆及时将射击档去,而车门打开,WRO队员纷纷出来支援,最后出来的正是携着步枪、如假包换的Reeve。

Reeve以车身作掩护,并望向Vincent点头,他同样地点头回应。

这时车门关上,Reeve扑出来蹲下向敌人攻击,Vincent亦从旁协助,顺利把敌人消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