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FF7)》剧情小说:地狱犬的挽歌

2009-04-19 16:0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Vincent起来后,便直接从楼上跃下。

沿途他将敌人消灭,而敌人遭到肃清的地区则由WRO队员把守,作后续处理。

他通过门闸,再看到眼前的民居门前被纵火,而WRO队员正在前方把守着。

白衣WRO队员握着步枪说:“是Vincent.Valentine先生吗?我是世界再生机构‘WRO’的人员,当需要补给时请跟我说吧。”

当Vincent补充完毕,随之而来是不远处的呼叫声。

不远处传来居民的声音:“在、在这儿!”叫声使Vincent等人不禁四处张望。

就在不远处,居民正在没命的逃跑。

当居民经过他们身边离开,其中一名WRO队员向数名同伴敬礼,同伴便掩护着居民离开,至于其余的队员则与Vincent进入居民出来的巿街。

众人走下斜坡,就在岔口分道扬镳,Vincent往左方的岔路走。

另一边厢,数名WRO队员在前方聚集着,队长向其他队员说:“当心后方!守护得到前路吗?跟本队的联络呢?居民的安全要作最优先处理。”

“啊!”此时,其中一名WRO队员回头,发现了敌人。

“是Deepground!”

在千均一发之际,幸好Vincent及时赶到,并将敌人消灭。

“在这危险的关头,谢谢你!!”WRO队员向敬礼致谢后,握着枪说:“来吧,走吧。”

Vincent离开,转入右方的通道,然后便看见三名WRO队员正与敌人驳火。

他协助队员消灭敌人后,WRO队员在他并排站着。

站在中央的队员把右手放在胸前敬礼:“谢谢你的合作!”

左方女队员则把右手放在头上敬礼:“得救了!”

右方队员则敬礼后说:“感谢你的救援!”

解决了现场敌后后,三人便离开了。

Vincent利用路途上找到的钥匙卡把路障解封,通过通道后,他再一次看见WRO队员与敌人展开枪战。

他把消灭敌人后,队员在旁把守着,Vincent继续往前进。

Vincent终于来到教会广场,可是郤来了不速之客——刚才攻击自己的直升机。这一次,直升机冒着烟急速下降,并没有上升。似乎是受到刚才与Vincent一战的影响,它的机身遭到Vincent破坏,再也不能上升,因此它与Vincent这次的距离缩短多了。

在这等重要优势下,通过Vincent连番射击,直升机发生轻微BOOM!

似乎操作直升机的敌人势不罢休,他多番搜寻四周,欲再向Vincent攻击,郤不见其踪影,原来Vincent早已跃上教会屋顶的十字架上。

Vincent跃至半空,从高空向机身施以射击,再化身成魔兽向直升机袭击。

终于,直升机遭到炸毁,而Vincent返回地上,回复原状。虽然直升机已遭炸毁,机内的敌人郤鱼贯从机内出来,并排向他射击。幸而WRO车辆及时将射击档去,而车门打开,WRO队员纷纷出来支援,最后出来的正是携着步枪、如假包换的Reeve。

Reeve以车身作掩护,并望向Vincent点头,他同样地点头回应。

这时车门关上,Reeve扑出来蹲下向敌人攻击,Vincent亦从旁协助,顺利把敌人消灭……

**

事后,Vincent坐在一角的木箱上,而WRO队员则整理着战后的现场,四周仍弥漫着枪声驳火的声音。

Reeve向下属下达命令,他点了点头,队员敬礼后便离开。

Reeve走到Vincent面前:“辛苦了。现在,那些家伙似乎已经从Kalm撤退了。”

“是吗。”Vincent回应。

Reeve提醒着:“对,请跟我同行多一会吧,Edge也受袭了。”

Vincent闻言,若有所思。

至于在教会广场上,直升机继续冒着浓烟……

**

在他们善后的同时,其他WRO队员正分头执行任务。

其中一组两人的队员正躲在木箱后与敌人驳火,二人与敌人的对峙并没有间断,不久,其中一名队员把枪内的子弹用光,便马上蹲下,把后备的子弹拿出来替换。

这时候,一股神秘力量郤突然出现,如黑洞般将队员吸走!

可是另一名队员并没有发觉,直至他把子弹用尽,他蹲下来摸了摸腰包,并对同伴说:“喂,给我子弹。”

然后他回头,郤已看不见同伴:“咦?”当他发现同伴不见时,已被黑洞吸走了……

同时,在另一方,四名WRO队员在暴雨中找寻失踪居民的线索。四名队员中的最后一人亦同样被神秘的黑洞吸走,可是同行的三名队员并没有即时察觉。

当他们走到铁丝网前准备出击,站在最后方的女队员终于发现同伴失踪,可是前方的两名队员早已离开,她只好立刻追上两人,跑进一个仓库内。

三人中的队长握着枪,环视四周说:“被抓走的人在哪儿?”

突然,众人的上方响起脚步声,他们向着声音方向望去,只见一名身穿红衣、满头红发的妖艳女子握着武器站在上方的梯级上。

队长握着枪,指向女子,审慎地说:“你是谁?”

女子回答:“Rosso,所有人称呼我为朱红之Rosso。”

队长大惊:“是、是Tsviat?!”

Rosso径自举起手中武器,兵器的两片刀刃向外一张,成了足有五尺长的长刃。

然后,Rosso的突然身影一闪,三人正在吃惊之际,她已从三人身后挥动刀刃,三人登时毙命。

“令人没干劲的家伙。”Rosso睁开眼睛,人如其名,即使是瞳孔也是红色的:“在Deepground的话,即使一天也活不到。”

然后她望向窗外,玻璃窗被雨溅得一片迷蒙,这一场狂风暴雨不知何时方休……Vincent道谢:“谢、谢谢你。”

Vincent沿着刚才前来的路返回通往WRO大楼的路径,通道再次被敌人封锁着。他利用从敌人身上得来的钥匙卡打开路障,穿过建筑物,来到广场前。广场中央耸立着一座数层高的水塔,用作复兴祭中装饰的彩带和灯饰仍完好无缺地系于街灯与水塔上——那片广场正是Vincent与Reeve相约的地点。

在半空,螺旋桨转动的声音徐徐响起,Vincent抬头望向天空,只见敌方的直升机正在围绕着空地上空盘旋。

此时,直升机瞄准着Vincent,并从两翼发射**,幸而他及时避过!

然后直升机前部伸出机枪,并开始向他扫射。Vincent以水塔作屏障,同时伺机反击。

不久,接连遭射中机身的直升机尾部冒出浓烟,它仍没休止地向Vincent扫射。

Vincent翻了筋斗避开直升机的子弹,可是直升机誓不罢休地急降并近距离发放**,幸而Vincent及时跃进WRO总部大楼内,躲过袭击……

至于那辆尾部冒着烟的直升机,由于无功而还,只得撤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