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7(FF7)》剧情小说:地狱犬的挽歌

2009-04-19 16:00:2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二人下车后,Vincent回头对Reeve:“没事吧?”

Reeve回头观察了车厢一会,便回答:“嗯,似乎只有引擎被击中……”然后便对Vincent说:“很抱歉,请你继续到Edge去吧,我还要处理早前广播的事。当Shadow Fox维修完毕,我想我会立刻回去总部。WRO的先行部队应该在Edge了。若果能够的话,希望你能协助解放。”

纵然不想被拖进麻烦,可是似乎逃避不了,Vincent只得叹气道:“没办法。”

于是Vincent独个儿越过荒野,来到狭路。就在他上方的悬崖上,一头Guard Hound发现Vincent,并虎视眈眈。它仰天呼啸,在附近的Guard Hound闻声出现,在一众Guard Hound之中,其中一头与别不同——那是遍体暗红、比Guard Hound更凶猛狡猾的Crimson Hound。那一头Crimson Hound领着身旁的Guard Hound,然后一同跃下……

Vincent就在狭路上被Guard Hound包围着,轻易解决它们后,他回头瞧了瞧倒卧地上的Crimson Hound,便继续上路。

只是,Crimson Hound就在他远离至前方的荒野后,便悄悄起来——原来狡猾的它只是使诈装作身亡。它从后跃起向Vincent偷袭,触觉敏锐的Vincent马上回头开枪,它就在半空中被击中,倒在上方的悬崖之上。

Vincent越过荒野,只要他再往前走,便会进入Edge地带。

可是,继魔兽后,他再一次成为Deepground的目标。就在悬崖上,Deepground的Air horse部队跃下,并把他包围着!

他们骑着Air Horse不住围绕着Vincent高速移动,可是面对着枪法神准的他,多番挑衅只是枉然。

Vincent逐一将敌人击倒,终于,他击中了最后一名敌人的坐骑,敌人失控撞向石壁,发生BOOM。

把所有敌人肃清后,Vincent利落地把枪收回,挥一挥斗篷便离开。

这时,Vincent的位置与目的地Edge已相距不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