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王位继承者

2009-07-15 13:48:5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Quests:Netherworld Tour-You've been to the Private Quarters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Armor and weapons(武器、防具库):

透过基础设施区域内部的武器、防具库,玩家可以更换曾经亲手打造过的武器装备,现阶段玩家暂时无法更换其它新的装备,日后如果取得武器熔炉后,便能打造出专属魔王的强力武器。

游民星空_

Upgrade your Tower(魔王塔升级处):

这里是个非常烧钱的地方,玩家拥有庞大的资金作后盾的话,不妨尝试升级一下自己心爱的家。在这里主要是升级小鬼的兵营,花费金币与宝石升级小鬼的兵营,可以让小鬼更强壮。

Quests:Netherworld Tour-You've been to the Foundations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Brown Hive interface(褐色小鬼兵营):

新增前作所没有的检阅兵营功能,玩家能够清楚地看到褐色小鬼的所有状态,其中包括了等级、存活数、死亡数等数值。值得一提的是,每位小鬼都有自己的名字,并且身上所持有的武器、防具都不尽相同,可说是本作的一大创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