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王位继承者

2009-07-15 13:48:5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到达矿场时,千万不要急着与军队战斗。玩家可以利用褐色小鬼,通过一旁的木板跳跃至军队后方的开关上。命令小鬼把开关扭开后,载满炸药的矿产车会从下面出口滑出,玩家就能利用红色小鬼点燃炸药,炸毁阻挡路口的阻碍物,或者用来炸军队。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把矿场里的军队清光后,命令小鬼转开矿场最左侧的开关,并把滑出的炸药顺着轨道推至城门外,点燃后就能炸开城门。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进入城镇后,一路往左边的道路走上去,路途上玩家会遇到许多丢炸药的村民,玩家可以命令红色小鬼前往攻击。走到雷达所标示的地点后,便会进入一段动画,接下来只须命令小鬼破坏神殿,并且把雕像推下去击毁障碍物即可。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顺利通过有阻碍物的桥后,继续朝着雷达的指示行走,路途上玩家会遭遇到弩炮的攻击,只要玩家利用道路上的掩体前进,并且快速地攻击,拿下弩炮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