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王位继承者

2009-07-15 13:48:5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Graveyard interface(墓园):

顾名思义,这里是小鬼战死沙场的回归处。玩家可以透过墓园管理者(小鬼死神)的超渡,让往生的小鬼再次复活。复活小鬼也得付出相当的代价,玩家必须消费一定数量的灵魂才可让小鬼复活,等级愈高的小鬼相对所花费的灵魂也愈昂贵。

Quests:Netherworld Tour-You've been to the Minion Burrows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逛完所有魔王塔设施后,紧接着就回到王位大厅并且坐上王位。此时会有一张巨幅的地图从上方展开,玩家可以透过这张地图选择你想接的任务,还能传送至你想到的地方。选择任务完毕后,接下来就是第一个任务的开始。

Quests:Conquer Nordberg Town-Find out what's going in Nordberg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玩家再度回到城镇的外头,进入城镇前必须先把着火的入口弄熄,这时就需要红色小鬼的协助,因此玩家必须先完成寻找小鬼的任务。朝着雷达标示的方向行走,玩家会回到树精(Dryad)把路口挡住的洞穴。此时玩家可以发现在洞穴入口的不远处,发现一座奇怪的突起物,只要玩家命令十五位小鬼围绕在突起物四周,并且靠近它按下手把X键,魔王便能化身成为一名小鬼突袭树精。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