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王位继承者

2009-07-15 13:48:5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_

顺利找到红色小鬼后,此时玩家便能带领二十只黄鬼以及十只红鬼。如果玩家在前往圣地内部的路途上有看到呼叫小鬼的洞穴,记得要带满它们。

进入圣地内部后,会有许多宝箱等物品可以抢取,反正来到这里就是要大肆破坏,只要看到柱子或水果摊的话,毫不客气地叫小鬼前去抢夺吧。继续朝着雷达的标示前进,玩家会再度遇到可以变身成为小鬼的魔法柱。变身成为小鬼顺着出口处的斜坡溜下去,玩家会在不远处看到一座精灵塔。这时暂时不要管精灵塔,只要把一旁的电梯升上去就好。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把电梯叫回到上层后,便能长按手把X键变回魔王。接着就是坐上电梯,往精灵塔走去。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精灵之塔是精灵圣地的重要支柱,因此要摧毁它也得花上一番功夫。面对精灵之塔按下手把LT键锁定,接着按住RT命令所有小鬼一涌而上,一举把精灵塔给拆掉。成功把精灵塔拆掉后,精灵圣地就会开始崩塌!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